這是一封給你的信

2022/07/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愛的你,
最近過得好嗎?我們好久沒見面,也好久沒有通信了。
自從有了通訊軟體後,取得彼此近況變得快速,於是我們漸漸的不在寫信,也不打電話聊天,有什麼事情,只要用line傳訊息就好。
可是我依然喜歡寫信給妳得感覺,因為我可以斟酌自己的感受,在心中醞釀後再從手中傳遞到紙上,緩慢需要思考的時間,讓我重新消化過一次情緒。
記得我們大學的時候,總是有用不完的精力玩個通宵徹夜,直到清晨的第一班公車,才從夜店附近的24小時麥當勞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到宿舍。回到房間後胡亂的卸妝後倒頭就睡,一直到12點起床,趕著下午的第一堂課。
大學時候對未來的迷惘是青春探索的必經之路,以為過了30歲就會找到一條明確的道路,轉眼已經過35歲,依然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上,在網路上搜尋著人生的解答。
這就是我想要的人生嗎?
當我思考這個問題時,總是看著大海,皺起眉頭思考,我似乎已經達到了當時許下的目標,但是現在又缺了什麼。
這是十年前我想要過的人生,但是現在我想要更多。
彷彿是歷經了一個禮拜艱辛的長途跋涉,終於到了很遙遠的目標,站上至高點時,對著自己說「我做到了!」
接著問「然後呢?」
我就是在「然後呢?」中打轉。
十年後的你,過著怎麼樣的生活? 我知道,一言難盡,沒關係,我有時間陪你。
想你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4會員
    70內容數
    這是一個關於在馬爾地夫潛水教練,分享海外工作生活、文化衝擊的日常筆記,以及分享多年來靠著寫作變現的斜槓人生。 我很滿意現在的工作,所以沒有打算辭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