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修行的現況〖 時間牌陣 〗

2023/10/1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前言

每次在上完 光的課程 不同階段的最後一堂課時,D.T老師就會招集學生討論有空閒的日子進行所謂的『 Reading 』,並藉由這樣的活動讓學生可以詢問當下最想問的問題,今天雖然已經是上行星一的第三堂課了,但因為大家時間喬不攏的關係,我就先跟老師約Reading了。

而我的問題永遠都是,目前當下的狀態以及高我/指導靈有什麼想要跟我說的話( 因為我想不到問題^^" ),所以本次的Reading,依然是詢問一樣的問題,這次老師帶來的卡片不一樣,是老師新入手的精油直覺卡(畫風顏色很鮮明,也讓人可以很直覺的知道訊息),使用的牌陣是時間牌陣,過去、現在、未來,給予的建議以及底牌。

感謝你看我的文章,喜歡的話,請給個鼓勵的小愛心❣️,我會很滿足的,謝謝。🐈‍⬛

以下是我抽到的牌與解釋

精油直覺卡 Oracle ot the essences

精油直覺卡 Oracle ot the essences

  • 過去:孜然( 靈活 - 旅程 )
在這條修行的路上且看且走,沒有什麼約束力,用最輕鬆的態度來學習與面對,並且隨時停止也可以的狀態嘗試修行。
  • 現在:粉紅胡椒( 狂野 - 慾望 )
什麼都想嘗試,只要跟修行相關的事情都想接觸,就像精油、卡牌、線香、冥想、動態靜心、力量動物、阿卡西...等,比一開始想像的還要來的狂熱。

未來:菀荽葉( 改變 - 自由 )

藉由『 現在 』的狀態學了不同的東西,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之後,開始由什麼都想學改變為找到對我修行最自由的方法和生活上的樂趣,另外也再次提醒我要往外走,可以往有海的地方做個輕旅行。
  • 建議:萊姆( 娛樂 - 愉悅 )
這張牌是整副牌之中最快樂的牌之一,所以給我的建議也是要我用更樂觀開放的心來修行,多參加不同的活動並享受投入其中,人生本就無常,就跟修行一樣沒有一定的標準,保持正向的態度修行,會有意象不到的驚喜。
  • 底牌:白玉蘭( 寧靜 - 尊嚴 )
你的個性樂於助人,也很能讓人對你敞開心扉,放鬆之後讓你指引出適合的方向,但也因為為了周圍的人提供強大的支援,一直在推遲自己的需求,現在是時候重新評估自身的優先順序,好好的關注自己的需求,花點時間寵愛自己與沈澱自己是必須的。

以上是抽到牌的解釋——
Reading也在一系列的解釋下結束了。

感想

每次的Reading都蠻有趣的,有趣的點是因為,我以為抽牌的不確定性很大,應該不太有可能類似的狀況發生,而且之前的Reading是在半年前,但每次抽完牌之後都在打我的臉,真的是啪啪啪的響!記得上次跟上上次抽的時候,每次的『 過去 』都是因為有趣,因為單純想,而開始修行的,每次的『 現在 』,都是能量很強很有行動力的狀態,而最後我記得上次是〖 奧修禪卡 〗的一個片段接著一個片段,所以這次抽到這些,我真的感到很紮實的驚訝跟驚喜。

至少我知道我目前很OK,但還不夠放鬆,太過拘謹,可以適時地在更加悠然自得一些,我想我的 指導靈 高我 可能真的覺得我太ㄍㄧㄣ了吧(其實我自己也都知道我很ㄍㄧㄣ),學習放鬆,這也是我的課題之一吧,我想。

最後,還是不免俗地說,光的課程我依然會持續上下去,儘管上的過程需要非常久的時間,但這是我最放鬆可以修行的方式,不會讓我有備感壓力的感覺,並且能夠好好的體會生命的意義,我會加油!



❤️🧡💛💚賽忒 i.setakh 🐾💙💜🖤🤍

44會員
75內容數
光的課程、動態靜心、大小型活動參與,將這些大大小小的事情用紀錄的方式記載在這邊,打打自己的想法,學到的東西,請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