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油抓周諮詢-個案分享

2022/09/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個案分享均經當事人同意
🌟 精油抓周諮詢 🌟
昨天的個案是跟他女友一起來做諮詢,個案因為開始了新的生涯規劃而有壓力,女友在旁除了心疼也希望他不要用高壓方式對待自己,諮詢過程中其實精油出現的時間很晚,反而前一小時都在聊個案的心路歷程。
我很能理解個案的情緒,只是當 #自我覺察的開始你就會發現這條路一點都不輕鬆,甚至你會開始懷疑人生,而磕磕碰撞幾次之後,有些人除了懷疑自己,還會帶著憤世忌俗怨嘆世間不公,#我問天音樂請下📢。
#所有外在都是內心的投射, 當你意識到這點時,你才會對現況接納,甚至不帶情緒的面對它,昨天個案反問我, 『那你呢!你就真的不帶情緒的面對,把情緒吞下去嗎?』,我的回覆:當你能接納現況,就不會有情緒,也不會有情緒吞不下去的情況發生,而這些都是要自己走過一遭,才能真正臣服。
我曾經也憤世忌俗過,所以我從不避諱我會接觸 #芳療 是因為我的情緒無處發洩,當問題找不到答案時的慌張跟無助,讓我喜歡上 #精油,精油與牌卡不同的是,#牌卡偏結論適合想要有明確答案的人, #精油偏情緒療癒適合想做情緒抒發的人,沒有誰特別好,是現狀你需要哪一種協助。
這幾年下來,對我來說,這些都是工具,工具都是中性,它可以幫助你自身去找到答案, #當你可以冷靜面對自己處於困境接納並臣服 #你就可以在適當時機作出適當決定 #而不是一直鬼打牆無限輪迴。
我很感謝昨天個案願意跟我聊,也願意聽我講這麼多,他也讓我看到10年前那個急欲掙脫困境枷鎖的我,也很謝謝個案的女友在過程中有被療癒到,並適當將抒發壓力出來,看到他們最後兩小無猜的離開, #青春真好 #戀愛真好,#改變過程中要找到互相扶持並包容體諒的伴侶並不容易啊!
希望你們可以繼續粉紅泡泡下去!❤️
你有故事我有時間,你願意說出來讓精油香氛療癒你嗎?
精油抓周諮詢在10月前有優惠$688元,想體驗氣味療癒力者,歡迎至粉絲頁『植語香氣』預約
#精油抓周諮詢 #植語香氣 #芳療 #嗅覺療癒力 #精油 #客製化調油 #精油手作
    喜愛精油的香氣及它的療癒力,像是個無聲朋友陪伴,每日運用精油香氣來提升自我覺察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