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識個屁!

2022/07/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年呢個時候,都會望住收生的大概,去計劃下一學年的時間表、安排不同的全職或兼職講師授課。
一些收生較好的學系,自然要多些教師,但往往在新學期開始時又未必請得及,所以好多時都會叫現職講師先在第一學期教多一些,等學院有足夠時間聘請新講師,那些新同事好彩就10月到教到一半第一學期,唔好彩就要到第二學期先出現到。
可是,就好的在第一學期教多一些,第二學期卻很多時是沒有出現過。院長曾經跨下海口說,沒有同事是一次過要三個學期都有某小時咁多的教學節數,其實我係想舉手話那人就是我!
近日聽到有朋友,在別的自資院校,學系的某個課程從來沒有出現過,因為評審問題,所以一直不能收生,不過已經請回來的同事,縱然不能上一課,但已在人手規劃上當他們真的教了幾科幾十小時,相當著數,原來個個學期沒有收生都可以當作自己有教學時數。
咁元宇宙的概念,我識條鐵咩!!
請看官來facebook給我一個讚吧!
    YUN FONG
    YUN FONG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