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不要放入口

2022/07/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相信無論中外的學校,都常有教師捲入與學生有不恰當關係的新聞。
當教師,特別是面對一批年青的學生,他們對教師們可以是盲目的追求、錯誤的投放感情,有時老師的關心純是師生的情意,但學生往往因為不同的原因而有所誤會。因此為了避嫌,很多時我都會小心處理與學生的關係。

擁有一個蔫豬頭的小講師,係校內其實都有不少年輕的女學心心儀,有時會收到一些手做朱古力、禮物、卡和情信等,盡可以有人名的,我都會物歸原主,沒有的,特別是食物,我們會刻意把食物在堂上與同學分享開去。
不過,除了真的有愛意的學生外,更多的是一班喪的學生或者刻意令你難為情的學生。
曾經試過好多次,在走廓見到學生,她們會見你一起影相,之後會突然蹺著你的手臂來影相,有時實在好容易會誤碰,更有些會把合照上載IG,很多時我發現後都會喝令學生把相片移除,更甚的有學生把相信做成心心背景成為頭像。天呀! 她們都應該選擇一些較有樣兒的男老師吧!!
有些令你難為情的的,著短裙的會刻意把腳張得開開、或者穿低胸背心把胸脯放於枱上,有時我真的唔知她們的心態為何,內衣褲究竟有什麼好看,她們不要天真的以為這樣做會令行走江湖數十年的老師覺得不好意思。
不過點都好,我們應該要好小心所有事,就算遇到這些學生,都把自己當作是唐三藏,因為一時的不慎,後果真的是很嚴重唷!
請看官來facebook給我一個讚吧!





































































































































在學校內,有時同學們的
    YUN FONG
    YUN FONG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