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和男朋友分手了 怎麼做才能幫她挽回男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問:
閨蜜和男朋友分手了,我怎麼幫閨蜜挽回感情?
答:
第一點,不要心急,讓閨蜜在分手一個月左右再開始行動比較合適
心急吃不了熱豆腐,這話放在愛情裏一樣合適。男人是理性動物,剛提分手的時候腦子裏的思考模式還停留在覺得分手很合理階段。這個時候去和他談複合會遭到他的強烈抵觸。
一個月之後就是一個很好的開始挽回行動的時間。你們在一起過,肯定有感情。這時男人對於重返單身的新鮮感消失了,也感受到了你不在身邊的種種寂寞,這個時候開始行動就很合適。最長不要超過四個月,不然可能會被其他女人捷足先登。
第二點,讓閨蜜白天的時候和他正常聊天,晚上再透露想複合的想法。
大家白天都要處理各種繁雜的事務,不好分心,而且在白天大家的腦子都非常理性,你說不出矯情的話,他也不會順著你的話想起你們曾經美好的回憶。而到了晚上,荷爾蒙的分泌使人變得敏感而感性。這個時刻你可以和他聊聊你情感上的困擾,順便透露出你對於過去和他在一起時的懷念。你說得夠動情,也許他晚上都會夢到你。
第三點,讓閨蜜約見面,然後把一切甩鍋給酒精。
網上聊一百次不如見面一次。讓閨蜜找一個合適的契機,比如耶誕節、生日,或者心情不好、吃分手飯,都是理由。然後把他約出來,把氣氛炒曖昧,再喝一點酒。相信我,他不會讓你一個人回家的。要注意的是,必須在聊出感情後再約見面,不然兩個人大眼瞪小眼,很是尷尬。如果你想和他複合,做了這三點,已經有百分之八十的成功率了。感情這種事,盡人事聽天命,人為拗不過緣分。願每個人都能得償所願。
查詢挽回男友技巧,詢清穀道長taoistunio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39 和女同學的激情內射性愛羊羊的近況以及與小丹的不安定情緒。小丹為了凝聚關係,提出讓羊羊成為他的女僕,並得到了羊羊和其家人的肯定。故事中有詳細描寫情慾,不適合未成年人閱讀。
    Thumbnail
    avatar
    koi114
    2024-04-23
    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26 和社區物業女組長再續前緣這篇文章描述了一位男主角在回家途中遇見了社區物業女組長,並協助她解決了幼稚園問題後,成為了她的情婦。文章描述了性愛的過程以及角色情緒,是一篇色情小說。
    Thumbnail
    avatar
    koi114
    2024-02-13
    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21 和女前輩在工作的餐廳四處偷情這篇文章描述了在工作的餐廳,男主角和女前輩的不倫偷情的情節。女前輩經常和男主角在工作的地方偷情,最後被【老闆】發現
    Thumbnail
    avatar
    koi114
    2024-01-26
    閨蜜和前男友在一起,我該原諒嗎?|友情和信任|人際關係諮商筆記 被遺忘的對話 “我跟你說一個事情喔” “怎麼了?”我好奇地詢問 “我跟xxx在一起了(就是前男友的名字)” “幾個月了?” “你說呀” 我下意識打出幾個月了這些字,一時竟沒反應過來,好像在聽別人的八卦。 對話框裡面不斷冒出聊天的省略號氣泡... 反反覆覆好幾次,最後沒有了動靜。
    Thumbnail
    avatar
    Nessy妮西的身心之旅
    2023-11-07
    別被關係矇了眼,情緒勒索就是這樣來的! --遠離這樣的假閨蜜和情人吧小心突然其來的接近和釋出善意 不知道你有沒有過這樣的經驗,某些人在相處過程中就突然對你好了! 你們原本可能是作業同組的同學,或是班上不熟的人,或是同住一個社區,或是在同間公司不同部門的認識。 在認識過程中,你自己也不知道怎麼的觸動到他,他就對你感興趣、主動和你互動起來。 此時,突然被青睞就會
    Thumbnail
    avatar
    養心齋超直覺心理諮詢
    2023-09-18
    致H:我的母親和女友在兩年前就認識了,我媽一直對女友抱持討厭的心態,女友也不爽母親對她的成見,但是我們很想結婚,怎解?!您好,我是剛剛有在IG上想做詢問的人!我就直說了。 我媽這邊我打算直接跟她硬撞,讓她知道我的感受。但女友那邊,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跟她溝通⋯⋯ 再麻煩您給我一些意見了⋯⋯謝謝! H這樣說 這是很理性的層面。 祝福你! 想提早得到回覆的朋友可以訂閱生命靈數與數字占卜商品。
    Thumbnail
    avatar
    H
    2022-04-18
    致H:我暗戀的女同事,和她的男朋友懷了第二胎,我想在這個時間點告白,適合嗎?!你好,我是一個普通的上班族,想請教H大一些問題。 我喜歡辦公室裡的某位同事,我們共事要進入第6年了,在4年多前她與前任分手後,搬出來自己住,那時我已經打算向她告白,但殊不知她的下段戀情快速展開,不到一年就懷孕生了第一胎。 H這樣講 啊啊,我需要你們的留言幫助呀!
    Thumbnail
    avatar
    H
    2022-02-22
    致H:我和男友分開又復合,復合又分開,究竟該怎麼辦!?作家你好。我跟前男友是在交友軟體上認識的,我們是一見鍾情,所以很快就在一起了,一開始我知道他愛我比較多對我百般呵護,直到某天半夜有個女生打給他,我開始對他沒信任了,所以他很累,就在一次我們冷戰的時候,他提分手,當時我挽回成功,但復合之後,他變了,沒之前那麼愛我,於是我們又分開了。   前段時間還是斷
    Thumbnail
    avatar
    H
    2020-09-09
    致H:和認識八年的好友發生了那件事,不知道該怎麼辦?!H先生你好:我跟一個認識八年的男生最近是曖昧的關係。   從前他是我的初戀,但那時候是國小五年級的時候,所以說不上是認真的談戀愛,只是覺得玩在一起很好玩很喜歡對方。   我們自從國小畢業之後就沒有聯絡了,最近會變得曖昧是因為我們之間的一個朋友當我們之間的橋樑讓我們恢復聯絡,恢復聯絡之後他說對我有好感
    Thumbnail
    avatar
    H
    2020-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