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辣妹學》72 分手後跟前任糾纏不清,還因此跟好友打壞關係怎辦?

2024/03/1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本文內容不准抄襲、不接受報導、沒經過作者同意不得轉載分享)

 

讀者QA如下:

發發 不好意思又問題想詢問妳 
和前任分手之後,還是有保持聯絡,但分手過後的每次見面也都只是吃飯後去睡覺,內心還是會感到難過,會覺得原來就只是想睡覺才想和我見面,朋友都認為我很蠢。 也因為這樣子,朋友都很生氣,覺得我一直在執迷不悟,和她們吵架了,兩個禮拜我們都沒有再聯絡或是約吃飯之類的。 
 
不知道怎麼說,這陣子自己的人際關係都處理的不好,接連發生的發生意外,導致超級憂鬱 問題1.我該怎麼和朋友道歉才是最好的 2.我知道維持這樣的關係的確很不好,也讓我很難過,可是我沒辦法立馬說斷就斷,也想不出更好的方式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956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辣妹學♡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2K會員
431內容數
歡迎讀者在此討論我的所有專題內容:辣妹學與型男學(兩性議題)、牛排學(人生自我探索與職場規劃)、表達與社交學、王子公主(階級文化)、指甲油的秘密(推理小說)、辣妹編輯生活(過往在GQ\VOGUE的經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