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想人生–反思

2022/07/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喜歡跑步,喜歡一個人的孤獨,更享受一個人的孤單。

我跑的不快,只是喜歡當下的自己,聽著自己的呼吸,感受那個節奏。

我不穿跑鞋,我是個赤腳跑步者,在跑步過程中,觀察著人生。
跑步中,我可以頃聽、觀察、感受這人生,不僅是自己,還有旁人。

疫情趨緩,政府放寬口罩限制,運動時可以不用戴口罩。運動人口慢慢回流!
某日,依舊跑在依舊的路線上。
突然迎面而來的一個人,突然幾聲噴嚏。
路過的運動民眾,紛紛遠離。
「打噴嚏,就要戴口罩,要害人嗎!」有人開始竊竊私語,在經過他之後。
竊竊私語的民眾,一邊走路一邊聊天。
跑在後頭的我,想起了小心這篇文,在指教別人同時,卻忘了自己本身....
一個是噴嚏的飛沫,一個是講話的飛沫,好像都沒太多區別!
我翩然一笑,跑過他們身邊,因為,我依然戴著口罩跑步!

戴著口罩經過他們,有種驕傲!
殊不知,突然一陣排氣,噗的一聲,聲音之大。
我,心裡念了別人,也犯了嘀咕別人毛病,那聲屁警惕了我!
我們跑步時,適時的放屁是正常,不是故意的~~呵呵
    《跑步》,一個大家都會的動作,我在跑步當中看到自己也聽著別人,跑步中去感受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