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問人生–累嗎

2022/08/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喜歡跑步,喜歡一個人的孤獨,更享受一個人的孤單。

我跑的不快,喜歡當下的自己,聽著自己的呼吸,感受那個節奏。

我不穿跑鞋,我是個赤腳跑步者,在跑步過程中,享受著人生。

某日,依舊跑在依舊的路線上。
因為依舊,總會遇到依舊的人
「你每天這樣跑不會累嗎?」這是她每日遇到我的問候語。
「袂啦,慣習啦!」這也是我的日常回答。
今天
她依舊問了這句話,我依舊回了這句話。

突然
我想問她:「每天這樣問,你會累嗎?」
其實
這就是問候,或許關心的意義已經大於文字上的意義了。
所以
這個念頭在心裡泛起甜蜜的漣漪
如果
她是一個辣妹,我會更歡喜
呵呵
後面那句開玩笑的~~

今天你動了嗎?
動一動身體更健康~
    《跑步》,一個大家都會的動作,我在跑步當中看到自己也聽著別人,跑步中去感受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