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路看人生 - 順性

2023/0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喜歡跑步,喜歡一個人的孤獨,更享受一個人的孤單。

我跑的不快,喜歡當下的自己,聽著自己的呼吸,感受那個節奏。

我不穿跑鞋,我是個赤腳跑步者,在跑步過程中,思考著人生。

九九,之後終於邁向一百了!
這一百獻給我的跑步。在這虎年最後一天~
不知道是因為天氣冷,還是因為歲末,晚上運動的人少了很多。
人雖少了很多,跑起來卻另有樂趣,不用急著閃避併排民眾,更沒有無來由的網球襲擊^_^
上一篇說到自己的惰性,因為惰性讓自己原本自律的運動習慣大大打折,那篇文末,希望自己打破惰性,維持自己的平常。
不過,這路上的冷清,讓我想到.......也許壓力會讓自己成長,我累積的跑步里程就是,可,平時的壓力已有,而這運動,用途是讓我流汗,計較多了,初衷就沒了。
所以適時讓自己順性走,惰性的存在或許不是壞事,對吧!!

不過,我還是有著自己的規劃,因為這運動對我來說,不只是流汗,還有更深的健康意義~~
兔年來到,拜個早年
祝福大家新春愉快
大家平安吉祥
《跑步》,一個大家都會的動作,我在跑步當中看到自己也聽著別人,跑步中去感受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