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選聖誕禮物的心意,像是一場讀心術,在人與人相處中,細心觀察對方喜愛的東西,才是最棒的禮物

2021/12/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年在新部門第二次舉辦的聖誕節交換禮物party,為了讓同事拿到禮物很開心,真的是傷透腦筋,想了去年的禮物大概分為三大類型,背後也代表同事的個性與喜好。
第一類實用型:喇叭*2(我抽中)、掌中寶*2、香氛瓶、毯子、粉紅色的吹風機、耳機、護手霜。
第二類可愛又實用型:貓咪的袋子、角落生物杯子(我送的)
第三類創意型:盆栽、麻將的燈
禮物的預算:500元
送禮的對象:同事大部份是女生,只有3個男生。
今年我打算送的禮物是可愛+實用的東西,就是下列2個東西:
(1) 可愛的角落生物玩偶 $249元
(2) KINYO 316不鏽鋼.漸層雙色.保溫杯 $ 399元
小茹拍攝照片

挑選原因:

★可愛的角落生物玩偶
部門的女生都很喜歡角落生物系列的東西,玩偶幾乎是每一個女生都愛,摸起來柔軟又舒服,上班的時侯抱著看著就好開心,難怪大家都愛療癒系生物,包括貓、狗、可愛又一直笑的嬰兒…等。
★KINYO漸層雙色.保溫杯:
我是杯子控,家中擺滿各式杯子與保溫瓶,到了冬天有特別怕冷,有了這一個美麗的保溫杯,連喝水都很有過節的感覺,所以特別選了這一個禮物。
總結:
其實前幾天就已經在網路上看到很多覺得很漂亮又實用的東西,今天仍選擇特別抽空去逛百貨公司,親手挑選禮物可以直接看到實品,還是覺得比較方便,避免網路上買東西後,不喜歡還要退貨的麻煩。
喜歡在挑禮物過程,慢慢挑慢慢逛享受購物的感覺,想像對方收到禮物的驚喜,今年特別挑超過預算的禮物,感謝同事平常的照顧,在2021年末收到我雙倍的禮物祝福,在2022年一起同舟共濟,迎接美好的未來。
挑選聖誕禮物的心意,真的是一場讀心術,在人與人相處中,細心觀察對方喜愛的東西,才是最棒的禮物,大家喜歡我挑的禮物嗎?

· 訂閱專欄
自然派,育兒成長日記
小茹蝸牛存股日記,「耐心」是最好的方法
小茹心靈成長的糧食,好書推薦
· 喜歡小茹的文章請給愛心或拍拍手 5 下(最下方)或是留言,我會很開心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9K會員
    348內容數
    存股過程就像「蝸牛」背著那重重的殼呀一步一步地往上爬,雖然動作緩慢,中間過程需要用「耐心」等待,未來「投資複利」會去證明當初你的選擇是對的。 專欄每月更新頻率至少4篇,歡迎大家來看我投資的故事。 投資、存股、蝸牛、耐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