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女 X 彼女 r3 40

2022/07/2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 千葉 / 成田國際機場 / 候機大廳 》
「抱歉、我只打個電話給妳」
「不...」
才剛替她處理完出境審查,就響起了那手機的電話鈴聲
佇立在侯機大廳角落的牆邊,連結著那海外遙遠的彼端
「妳終於達成願望、從古典鋼琴界引退了...恭喜妳」
「這也僅是那唯一的一次,真正厲害的、還是她」
「...是嗎?」
「不過、我也終於是做了個了結了」
飛機起落時的引擎聲、震耳欲聾
將我的注意力、不得不轉移到了那航廈的落地窗的外頭
絲毫感覺不出、時間是有著那麼一絲地流動?
冬季的夜幕、總是像這樣在不知不覺間,便突然地就籠罩了這整片的大地
讓人不自覺地、回想起了……還滯留在新宿的那間公寓裡頭的那一天的晚上
***************************************************************************
《 新宿 / 南末次 / 公寓 》
「手、伸出來」
「誒???」
「給...」
「直美姊?」
就在那房間門口的玄關處、放置著一只早就打包好行李的紅色行李箱
將那只帶著有海豚吊飾的鑰匙、好好地放在了他所伸出來的,那右手的手心之上
還得要在他的面前、恣意地任性一回;向他提出那最後的一個請求
「在這個房間裡、只要是屬於我的物品,希望真一能親手一件不剩地、把它給扔掉」
「唔!由我親手...」
「這樣就行了!現在開始、我和真一就再也不是其他的什麼的了 」
說著那意味不明的話語、卻刻意地選擇了轉過身去
不想讓他看見…
就算是早想著用化妝來掩飾,卻也依然是遮蓋不住; 臉上那微微紅腫的眼袋、也早就將我給出賣了吶
「比想像中的…還要簡單吶」
「…誒?」
「那麼...我要回去了!我想總有一天、會忘記的,所以、你放心吧!」
「!」
「後會有期了...吶」
「~~~!」
想著...要好好地道別
這個時候、真一他還在那裡拚命地在逞強著
硬是要在臉頰上、擠出那一抹的微笑
但是、打從這一開始
就在眼眶裡打轉的水珠、也隨著那匯聚得愈來愈多
最後,還是不爭氣地、宛如那潺潺地流水溪泉般 ……
落了下來
伸出來的雙手、輕撫著他的臉頰
用著那相同的表情、凝視著他的眼眸
所留下來的、也就只有那麼地一句 ------
『 謝謝你 』
***************************************************************************
《 千葉 / 成田國際機場 / 侯機大廳 》
「聽說...妳遞出辭呈了?這樣好嗎?」
「沒有妳的樂團、我也沒有心思再待下去...」
「!」
與最初、一開始的時候相比
倆個人、彷彿是就這樣調換了過來
「但是!總有一天...總有一天還能...!我會培養出...不遜色於妳的鋼琴演奏家」
「妳一定辦得到的」
倔強地、從嘴裡吐露出這句斷斷續續的話來
她卻還是能夠依舊平靜地、帶著那一抹的微笑
佇立在登機口處、在那裡久候著的那倆個人,已經有些按奈不住了
但是、就在她正準備要轉身的那一刻
突然地 ----
『 有時間就過來吧 』
『 到時候、會再讓妳坐在副駕駛座上的 』
待續
    11會員
    17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