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只要我們朝著我們想要的生活前進,就能活出我們最嚮往的生活。

2022/07/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點兒與她的新朋友
我在剛來北京的時候,曾經在一個app 登記做寵物寄養。
那個時候的出發點也很簡單,其實我就是想要跟不同的狗狗玩耍,
然後,讓點兒也可以認識不同的狗朋友。
從來也沒有想到,居然真的會有人來找我寄養。
或許是因為有了之前四月的經驗,
對於家裡多一隻小狗這件事情,點兒跟妹妹的表現似乎都很平常。
點兒簡直可以說非常冷靜的,再次面對,家裡好像多了一只狗狗的生活。

點兒這次的新朋友,Corner, 是一個兩歲的小男生。
非常的黏人,小時候出去玩的時候有被狗狗咬傷過,所以對跟狗狗玩耍這件事情有點陰影,所以出去看到其他狗狗,比較不會主動玩耍,但是如果有狗狗跟他示好,他又會開心地猛搖尾巴。
第一天晚上因為換了環境,感覺他有點不適應,一個晚上好像都沒有怎麼睡覺。一直走來走去的,把他抱上床之後,他也是走來走去的焦慮,我只能一個晚上都抱 著安慰他。
今天早上出門散步回來之後,總算看到他躺在地上呼呼大睡。
說來也好笑,就光是他這個願意放下心防的呼呼大睡這舉動,就讓我覺得很有成就感。
如果說,這也算是我的工作日常的一個風景,
那我好像做到我退休後最大的願望了。
我一直覺得我退休後的生活是找一塊空地,收留流浪狗,然後開寵物餐廳賺錢,來養他們。
一度,我還想要去學寵物美容。
但,我一直都希望我自己的退休生活,是可以跟寵物有關的。
現在這個無心插柳的寵物寄養,雖然跟我當時預期的不大一樣,但好像也沒有差太遠。
我突然想到,原來,只要我們朝著我們想要的生活前進,就能活出我們最嚮往的生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23年給自己立了一個小目標,每周挑戰一個新食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