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也許現在正是一個做自己最好的時機。

2022/10/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是可愛的貝貝
今天是難得的出門工作日。
約了一個客戶碰面了解一下要寫的文案內容。
老實說,我大部分都是習慣透過email,或是zoom 會議溝通,需要實際碰面的,還真的不多。
一走進店裡,就有一只很可愛的小狗狗出來迎接我,老闆娘隨即跟著出來,本來初次見面的那種尷尬感,頓時煙消雲散,話題居然都是圍繞在可愛的狗狗身上,馬上又拿出來跟老闆娘分享一下我家的點兒,光是這個話題,就持續了15分鐘。
然後,才想起來,我來這不是要聊小狗的。
不過,我還是要介紹一下小狗,她是一個兩歲的小女生,叫做貝貝。
我今天又發現了,養寵物的另外一個好處,就是可以秒速的縮短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甚至讓兩個陌生人,就因為一只狗,頓時間多了很多的親切感。
就這麼巧,今天家裡也來了一個寄宿的狗客人。
就是之前來住過的Corner.
最近主人又出差去了,所以又來我家住上一星期。
有了上次來住的經驗,這次他來,可以說是熟門熟路的。
電梯門一打開,馬上飛奔到家裡門口。
我很驚訝,都隔了好幾個月,他居然還記得。
所以說,不要以為小狗狗甚麼都不知道,其實他們甚麼都懂。
會議結束後,剛好是中午的時間。
快速的騎著我的腳踏車,回家去準備午餐。日子就這樣悠然的前進。
我突然想起我最喜歡的一部日本電影,海鷗食堂。
這部電影是我時不時都會拿出來一看再看的電影。
若是問我為甚麼這麼喜歡這部電影,應該就是整部電影那種無拘無束的自在悠遊。
看似完全沒有交集的三個人,都因為各自原因放下了原本的生活,從日本跑到遙遠的芬蘭,
沒有為甚麼,也沒有不為甚麼,反正就是這樣。
老實說,現在的我,也時不時都有這樣的想法。
很多時候,你跟朋友敘述一件事情,朋友們會對你的決定有一千個為甚麼。
但,事實是,有時候,沒有為甚麼,也沒有不為甚麼。
就我也不想去找一個甚麼特別的理由,若果真是要我找一個理由,大概就是我就是想要這麼做,這樣一個簡單的理由。
我們這一輩子,可能大多數的時間都被要求要融入集體生活,一轉眼,我們居然就到了中年。
想想,也許現在正是一個做自己最好的時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23年給自己立了一個小目標,每周挑戰一個新食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