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呀~快篩呀!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上上週晚上傳訊息給我,說因為他很不舒服,量了一下體溫,發現自己發燒了,所以做了快篩,結果出來是二條線!
問我怎麼辦?!
我跟說了流程後…
隔天早上到公司和同事W討論這件事
(辦公室只有主管A同事W、我;我們兩個很小聲的討論)
討論完後,我回到座位上,主管A突然對我說:你姐確診哦!
我說:對呀!所以和同事W討論快篩的事!(我跟同事W都拿了快篩試劑)
同事W主管A說:你要不要一起?!
主管A同事W說:你篩沒事,我也一定沒事,就算你有事,我也不一定有事!
同事W:那可不一定哦!說不定是我沒事,你有事!有種一起篩呀~
主管A:不是說要一起走【註1】,我都從下面上來了【註2】,還會怕你!
【註1】同事們曾一起討論往生後處理,同事W嘴快的說了大家一起海葬
【註2】主管A在三、四年前曾去玩衝浪,發生意外!之後就定期復健,所以他是指他死裡逃生回來
我在一旁看著他們兩個一來一往的鬥嘴,說:不就是做個快篩而已,還沒篩就覺得你們是都已經知道確診了哦!
主管A畫風一轉,拿起他桌上的快篩,開始要戳鼻子,然後問了一句:怎麼篩?!
我拿說明書要跟他說明時間,但他本人毫不理會我,自己快篩了起來~
同事W主管A比起了速度,我也回到位置上做快篩
公司門突然被打開…
同事V走進來,一臉困惑的看我們三個很奇特的行為,以為走錯辦公室了!
告訴同事V事由後,到了開獎時刻…
主管A:可惡沒中!
同事W:嘿~嘿~我Pass
我:Pass too
我Pass
同事V:這快篩怎麼像在玩牌呀!我在家已經有先篩過了,就不參與這一局嘍!
過了一段時間…
同事M外出進公司,問:F(我姐)怎麼不在?!
同事W回他:不能讓你知道太多!
同事M
同事M說:F確診了?!我可以下班回家避避嗎?
我說:你現在避誰呀?!我姐又沒來公司
同事W:我現在載你(同事M)去做PCR,如果你確診了,就可以在家避七天,沒人吵你!
同事M

需要輪椅嗎?

上上週開始下班直接去運動
第一天和去上了飛輪課(我是飛輪麻瓜,完全沒上過飛輪課)
上完課的隔天,傳訊息關心我的狀況:腿還好嗎?
我回:我一早醒來,有種附身在別人身上的感覺,全身都痠疼!無法憑自我意識控制我的身體~
到了公司上班
同事W討論事情時(我坐在自己的位置上,隔空對話),同事W聽不清我說的話,我站起來要走去她的座位,走沒幾步後,我大叫:媽呀!我的腿怎麼沒跟上我的身體!(站起來走動時,忘記腿在痠痛,小腿、大腿痠痛感突然由下擴散上來),我立馬扶著櫃子穩住身體
你知道這椅子的作用嗎?
同事M一聽,立馬笑著走到我前面說:公司的椅子是有輪子的,你知道這椅子的作用嗎?你坐著,我可以推你!
我:你這表情跟行為,十足的不懷好意!像宮廷劇裡的反派公公樣!你離我遠一點~
同事M:我好心要推你耶!
我:但我感覺你是要推我下去十八層的表情~

跟不上的語速

主管A在自己的位置上,突然叫了我,然後說了一串:$^&*%$#^…
我只聽到我的名字,後面完全聽不清楚主管A說了什麼,所以問了一句:什麼?
主管A又說了一次:$^&*%$#^…
我:蛤~什麼?
主管A:$^&*%$#^…
2倍語速
我:…你能說慢一點嗎?你的語速太快又很小聲,我已經自我懷疑到我是不是白痴?!
同事W非常認同的對我說:對!我也常常聽他說話到自我懷疑,自己是不是智商有問題?!
然後主管A慢速的說了交辦事項
我這次終於聽懂了!
隔天…這狀況換對象了!
同事M同事W說:$^&*%$#^…
同事W回:你說啥?!
同事M再說一次:$^&*%$#^…
同事W說:你不要含著滷蛋說話,都聽不懂你在說什麼
我對同事W說:今天換你了,他們兩真的就是O型兄弟,連說話都說摩斯密碼,讓人聽不懂,聽他們說話時,腦袋還真不能放太空!
同事W說:真的!我們真是太難了~
    1會員
    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筆不沾墨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蒞記素便當071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討人厭長輩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Buffet餐聚趣事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蒞記素便當0713/071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蒞記素便當0718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春天來呀來 最終章小慧意外地遇見榮叔,榮叔談及自己、林小姐與家人的關係。榮叔在經歷了一段離愛、自省後,真正過上退休後的新生活。
    Thumbnail
    avatar
    ESME的故事人生
    2024-03-19
    春天來呀來 第三章榮叔是個生活簡單的人,靠著在股市長期投資,成為隱世的富戶。他與一位美麗的林小姐密切來往,引起小孩與林小姐的暗中較勁。老年人的戀情該何去何從?
    Thumbnail
    avatar
    ESME的故事人生
    2024-03-14
    春天來呀來 第二章文中描述了榮叔因事故而受傷,兒女對林小姐的疑慮和反感,並想斬斷父親的爛桃花,林小姐和榮叔將會如何收尾,值得關注。
    Thumbnail
    avatar
    ESME的故事人生
    2024-03-10
    春天來呀來 第一章星期六早上,小慧前往市場買菜,與退休的榮叔不期而遇。榮叔是公公的同學及鄰居,一個熱愛工作的人,退休後到把自家種的菜拿去市場販售。後來,榮叔的菜攤多了新成員,林小姐。她又是誰呢?
    Thumbnail
    avatar
    ESME的故事人生
    2024-03-07
    今天來聊天吧(要點進來呀!)今天來和大家放鬆的聊天吧
    Thumbnail
    avatar
    Anthea(安西亞)的日常生活
    2023-10-22
    快篩試劑祝福台灣!
    Thumbnail
    avatar
    Emma
    2022-05-16
    愛人呀!來歸吧!樹葉尖端的~露水 懸崖邊緣的~舞魅 驚濤駭浪的~夕暉 知道這些都很美 然我願流著眼淚 門待~我愛人來歸!!! 光臘樹(白雞油樹)上的 獨角仙戀人
    Thumbnail
    avatar
    林漢清
    2022-05-06
    快篩試劑實名制1.0上路,忽略了什麼?今日(4月27日星期三)中央防疫記者會上,公布了快篩實名制的管道,根據新聞稿的內容,是為了「希望讓更多有需要的民眾買得到平價的實名制家用快篩試劑,平抑市售家用快篩試劑售價,以利控制疫情,並維護民眾健康之權益。」上述談到的管道,預計於4月28日上路,但是這樣快篩試劑的取得,事實上仍有疑慮存在。
    Thumbnail
    avatar
    陳伯彥
    2022-04-27
    暖心湯品來啦|預約家人的健康補給品:「黃金蟲草枸杞山珍小翅湯」給另一半補補身子呀!這是一道十分營養又能增強抵抗力的料理,不管大人小孩都十分喜愛。
    Thumbnail
    avatar
    四季
    2021-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