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能好好告別嗎?

2023/05/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要打這篇,我思考了好久……
人生,有好多的不公平,真的!
這陣子,我的情緒及心情一直高高低低,但有些事真的聽到,有多震驚就有多震驚,有多難過就有多難過。
就在4月中某一天,一大早我看到了A同事進來公司,我就知道不對勁,原因是A同事在高雄分公司,沒什麼事他是不會上來台北,而他偏偏一大早就進來了。他是我們部門的人員,平常都在line上聯絡,在主管生病時,更加頻繁聯絡,他目前是暫代主管的職位,但在我們心裡一直覺得有天我們會全員回歸,直到A同事從高雄上來。
一切都變了。
「最近還好嗎?」他問我,「還可以。」我回應著。一直不敢觸碰的話題,我還是問了,「你怎麼會突然上來?」「老闆要和我去看一下主管狀況。」他回應著,嗯,我好像懂了。
下午,他和老闆去了一趟醫院,一回來後叫了經理和副理進去,談了許久。雖然出來後,大家都面無表情,一陣子後,我的line彈出了第一個視窗,「主管的狀況不太好,我先和你說一下。」經理是第一個line我的人,緊接著是A同事的視窗彈出來了,「你要去看主管嗎?他狀況不太好,我們統計一下人數,再一起去看他。」看著電腦螢幕裡一連串的對話視窗,我的腦子一片空白,而且非常難過。這不應該是我們想要看到的情況,都想著他會進來坐他原本的位子和我們一起工作,但,很多時候,我們無能為力。大家都談好了,隔天要去看他。
隔天,一大早在公車上時,line突然彈出了訊息,我一度以為,真的,一度以為是我其他朋友找我,當我懷著這個心情時,打開了line,看到A同事給了我晴天霹靂的一串文字。「他走了」,我的同事也是我的主管。久久無法言語的我,一路一直看著窗外,我們還沒去看他。
人生,為什麼要這麼殘忍。
我心情低落到已經不知道用什麼心情去面對,我不知道何時已經進到了公司,後續同事一一進來,我和大家先告知主管的情況,一張一張無法置信的臉,整個氣氛低迷到不行,但都無法多說什麼。
他是公司裡最厲害的人,
他是很少開口說話的人。
疫情時他居家上班,為了不讓我接SA的工作時,我們開的視訊會議,那是我最後一次看到他。那時的他,還好好的。
很多時候,我們連想都沒想過,事情發生的那麼突然。
我們一直以為的好,卻沒有發生。
生命,來得太快也走的太快。
我還沒領悟過來,而它卻發生了。
圖片取自:網路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請幫我按個愛心,謝謝泥!
或是覺得我這個創作者還不錯,請追蹤我哦~大大感謝!
婈.序杯部落格 :http://joan1518.pixnet.net/blog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4會員
157內容數
職場,是每個人都會踏入的地方, 曾經,遇過各式各樣的人物,過往,到過無奇不有的小窩。 不管是任何職場的新鮮事,或是喜怒哀樂的趣事, 就用文字來會心一笑那所謂令人無解的職場鬧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