梳理腦子 甩鍋 挑釁

2022/07/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情緒上頭說出來的話
被我應了「好」
在你情緒過後、空白ego難受
情緒從高到低到清明 發現這話你根本不想
空白ego叫你要負責 你難受
你陷入滿滿的非我
我明白這些 也跟你說明
這就是情緒中不要亂說話的原因
你說你明白 但你還是不希望這樣
但我現在卻想狠心的說 自己做的選擇請接受啊
為什麼現在你不想了
卻變成我的想 造成你的困擾?
是在丟鍋嗎?
看到你難受我也難受好嗎
並沒有比較好受
我現在比較清醒一點
不然又會變成一個
「為什麼你的決定我接受變成我害你難受 我為什麼要害你難受?」的自責迴圈
可能我也在丟鍋吧。
可能還有商量的餘地...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0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梳理腦子
    糖🍬
    糖🍬
    梳理腦子|人類設計Human Design|61-24 的輸出|一點點日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