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劇-推薦】極島森林

2022/07/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極島森林】

圖片來自 LINE TV
影片名稱:極島森林
觀看平台:Disneyplus
影片類型:紀錄片
目前集數:12集

官方簡介

《極島森林》透過真人實境秀慢綜藝的優質內容,來探索台灣、傳遞地球心聲,學習與大自然共生共存的方式,由陳柏霖擔任靈魂人物,邀請四位藝人好友,踏上為期一個月的生態之旅。

「極」-代表最純淨的地方,具有令人心動的面貌。
「島」-在地人的寶藏。
「森林」-搶救孕育我們養份的綠光森林。

本節目起程紮營環島、下鄉體驗,尋找一則地球所要分享的故事 ,解鎖幸福之上的一片曙光 ; 讓旅行多一個目的,為旅遊增添價值與意義。

我想說

雖然我目前才看到第八集,但我真的覺得~
這部真的很值得推薦阿!!!!!!!!!!!!!!!!!!!

推薦原因

1.畫面

畫面的部分很舒服,不論是配樂,剪接,或是字卡的呈現還有可愛的動畫,都恰到好處,不會讓你覺得太多,太雜的感覺,配上大自然的美麗,整個感覺是舒服的。

2.概念

整個影片是用紀錄片的方式去拍攝的,藉由主角的體驗,讓觀眾了解到台灣大自然的美景,並用輕鬆的方式補充知識,讓人更了解片中美景的寓意,以及目前遇到的問題,寓教於樂的結合我個人非常喜歡。

3.角色

看完上述的出場人物,就該先心動一波了吧!!!
可以看到自己喜歡的明星平常跟人相處,以及解決問題的樣子,對於粉絲來說是一件很滿足的事情吧!!

貼心小提醒

現在的人因為常常看短片,短視頻,喜歡看快節奏的東西~
這部影劇的節奏比較慢一點~
有些人或許要先習慣一下~~

我個人是放在吃飯的時候,
或是處裡完所有的事情想放鬆的時候觀看~

筆者很喜歡大自然的東西,也很喜歡露營相關的東西~
如果你也跟筆者一樣,喜歡大自然,喜歡露營相關,喜歡跟影片裡的人一起哈哈大笑,一起哭一起感動,也喜歡在影片中學習新的知識,增加眼界~
那這部真的真心推薦給你~

感受是主觀的,但在否定之前~請先試著感受看看~

關於我:

目前有在經營potatomedia,這是我的邀請碼:UTWFf84P0
這邊是我的註冊連結


如果你想了解我更多歡迎到我的IG:@lkh0712
希望你能在我這接受到我些許不同的想法,
如果我的文字能夠帶給你力量,
那是我的榮幸。

有人說閱讀文章就像在跟作者做一場對談,
我很認同這種說法,
因此能夠在此與你相遇並交流我很開心。
我是KH,我們下次見。
#極島森林 #陳柏霖 #放鬆 #推薦 #影視 #紀錄片 #大自然
林鍇樺
林鍇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