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雪花漫天 01章 - 夜店

2022/08/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6年5月12日,朗凝雪出了一趟任務回來,正巧收到未婚夫方志龍的訊息,要她見面聊聊,兩人約了咖啡館見面。
「志龍,怎麼了?」凝雪看著他臉色凝重,有些不安。
「我們不是說好5月20日先去登記嗎?」
「我記得啊,你媽說今年還是沒有適合結婚的日子不是嗎?」
志龍嘆了口氣,「老實說……才不是那樣呢……」
「什麼意思?」凝雪更加困惑的看著他。
「前幾天妳出任務在深山裡,我找我媽詳談了,她根本不想讓我娶妳,因為妳是特警,工作很危險……」志龍的表情顯得痛苦,「妳婚後希望繼續工作,我也不想要求妳當全職主婦,但我媽認為如果有孩子,妳就應該離職,在家裡顧孩子,若是妳做不到,我就不該娶妳。」
凝雪聽完他所言,不禁冷笑,「簡單來說,就是你不夠愛我,婆媳問題最關鍵的調解者就是丈夫,而你顯然沒有那個調解能力。」
「這怎麼能說是我不夠愛妳?」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GL長篇小說《風裡遺憾的桂花香》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會員
57內容數
特警尹湘柔與毒梟樊念凜的愛情故事。 本來青梅竹馬一起長大的她們,不知不覺的從親情變成愛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