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八封情書 - 一個人

2022/08/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黏答答的愛情

別人總說你很黏我
我也這麼覺得
雖然每次聽到的時候,心裡其實有點暗自竊喜
兩個人的時間過得久了
彼此的依賴是不是會越來越重呢?
我好像也越來越難以回到以前一個人的自在悠遊

默默之中好像就變了

疫情前,我能一個人拉著行李箱出國辦事情
即使是現在,我依然會自己跟朋友出門聚餐
周末有時會想自己搭著公車去散步逛街
但是
有越來越多時候,我會眷戀著你的溫暖與你的味道
就好像,只要深深的吸一口氣
就可以安定心神
獲得整個宇宙的能量
今夜難得你出門赴同事的約
我獨享了家裡的偌大空間
卻發現,沒有想看的節目
沒有想做的事情
沒有想聽的音樂
也沒有想吃的晚餐

就不喜歡一個人了

我想你了
想念你坐在沙發對面玩手機
想念你說不出晚餐想吃什麼
想念你拿著遙控器隨便轉個頻道問我想看什麼
想念你光著上半身說今天真的好熱呀
想念你大大的身軀窩在點心櫃前,興味盎然的研究要開哪包零食吃
親愛的,我好像
也不習慣一個人了
等你回來一按門鈴
我就要跳出去
我要一個大大的擁抱
然後深吸一口氣,直到我的周圍都是親愛的你的味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V&A
V&A
爬格子是一種習慣 從工作的格子跨到日常,希望能在格子裡留下微薄記憶中的美好想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