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旅遊Day2:雙連連文昌帝君、科教館、天文館。什麼情況需要根管治療、抽神經?

第二天_早安_雙連​

▌今天的開始,就是在雙連,這地方,既是熟悉,又是陌生。​
熟悉的是,雙連市場文昌帝君前面那條路,我應該走了五六年,這次舊地重遊,倍感熟悉。​
陌生的是,我也就是來來去去經過的過客,那五六年間,幾乎都是路過爾爾。​
話說,從我在台大醫院外科實習醫師開始,一直從住院醫師,總醫師,專任主治醫師。​
每天下班,我就用徒步方式,走回家,3.5公里,那是放鬆,也是當作運動。​
這條路上,必定會經過文昌帝君的廟,我自己都會雙手合十,祈求一切順利。​
記得,在總醫師那一年的一天下午,剛好輪值病房照會。遇到一個從耳鼻喉科住院的病人,約莫五十多歲的男士,傳送阿姨幫他推著輪椅進到診間。​
看他手上的點滴,左臉頰腫的像豬頭,以及照會單上寫著,蜂窩性組織炎。我大概猜的出他的故事了...​
.​
▰▰▰▰▰▰​
▰▰▰▰▰▰ ​
我的專長是 #顯微根管治療#活髓治療#再生牙髓治療#根管手術#根管治療#根管疑難雜症。且在網站提供不斷更新的衛教知識、與看診隨筆。歡迎支持與分享!​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