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6功德林與台茂(阿原的呵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七月初八,甲申月辛丑日。準備與自林口來到南崁的奕匡至功德林用餐,並逛逛台茂。

功德林營業至8月30日。

晨520之前醒來。現在腸胃好了。也看些瑜珈動作。煮水泡茶。

我今搭10:00那班1356葛瑪蘭去。

桂芬說: 你想去功德林吃可在圓山捷運站2號出口搭1356葛瑪蘭客運很快就到台茂。

 





















今天中午到南崁吃功德林上海素食點心,經高人指點在圓山捷運站2號出口搭1356葛瑪蘭客運很快就到台茂。沒想到我10:20就進到功德林小坐,哈!後來還是出來逛逛,找到回程搭車點。

兩個人點了七道菜(含小菜),吃得很滿足。

飯後到台茂小逛。還在誠品看到好書-真確,奕匡竟然立馬就預約多本北市圖書館,哈哈!我則是抄下書名拍封面(因爲早就有其它預約書)下次再借。

知道朋友每天充滿期待地起床創作與聆聽她愛的有聲書系列,感覺開心。期待她10月的畫展!



功德林將於8/30結束營業。主廚樊老闆之後只會當《知道了素食茶樓》的研發顧問。

今日點餐:蘿蔔絲酥餅、拔絲地瓜、猴頭菇傘掛湯包、客家小炒、蒸臭豆腐、桂花糖漬蓮藕、煎蘿蔔糕。750元。



https://www.facebook.com/gungdelintw/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我還在阿原買月桃護手霜,因而又帶回一組特價肥皂—晚上已洗洛神紫草(臉)與松木(全身)之前獲贈有安撫作用),抹草換到小方桌放。還有艾草寶寶修護霜。得贈艾草護👋霜。

抹草、艾草、柑仔、紫草洛神一組880(原1080)。還帶回放肥皂的洗浴刷。泡沫變多,舒服。

晚間右腳背擦艾草修護霜寶寶+月桃護手霜(也擦乾燥的小腿前側)。

聽店員使用經驗,增加我對如何使用的了解。感謝🙏!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公德心台灣的特色之一;檳榔! 北市和北縣同是北部地區,卻有著天壤之別的生活水準和人文素養! 騎乘機車上下班,茲因怕車車被偷,只好上大鎖,但是倒霉的事來了… 清晨一早,發現又有沒公德心的傢伙,亂吐檳榔汁了,又噴到我的大鎖上,都是斑斑血跡,真是令人氣憤難耐,這一狀投書到台北縣政府,希望有所回應! 北市
    Thumbnail
    avatar
    楓之心
    2023-12-22
    火,觀照自己內心的火,滅心中業力火,起照亮眾生功德林的光明火。五行中的火,顏色是紅色,相關的身體器官有心臟,小腸。心臟小腸互為表裡。 在物質世界裡,火的特性,必須要一直有東西讓它燒。五行中就是需要木頭讓它持續燒下去。但還需要氧氣,這就是看不見但非常重要的必須因子。
    Thumbnail
    avatar
    聞覺本心
    2023-12-09
    台灣阿源的創作小弟不才,但三生有幸能夠得到各位親朋好友的支持,在2兩年內有5場個展,並積極幫小弟宣傳,甘溫 我會再接再厲,時代艱難,你我一起加油加油哦! 考完國考到現在畫的畫,一起加油加油哦! 畫畫還需努力,多多指教,多多支持,多多轉傳,感恩 我的創作理念 表現主義 我的繪畫手法採用表現主義的繪畫手法,之所以採
    Thumbnail
    avatar
    台灣阿源
    2023-09-25
    230826永春周邊植調時間:2023/8/26 早上9-12點 地點:永春陂公園、豹山溪步道、松山路、美的世界步道 人員:相地、黃魚鴞、鈴蘭 季節性觀察(8月底) 水冬瓜的花,果實可吃,但稠稠黏黏 非季節性觀察
    Thumbnail
    avatar
    Allen 鳴誼 Chen
    2023-08-28
    愛他人/公德心?不知為何,我這一個多月老是病,這月第一個週末,我睡醒時,我的右手一段痛得我不能起床,左手幫右手揉了很久,痛少了許多,才能下床。起床後一會,我的胃很不舒服,結果這週末在家中休息,沒去教會。 在今週一前,我去了二個不同地方玩,一次是自己一人,一次是與朋友一起,兩次也是在酒店住了一晚。開心的日子當然開心
    avatar
    An Pyong 安平
    2023-07-22
    [寶可夢]在《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圓的夢伊布是在第一世代,就出現的寶可夢,也是唯一可以透過進化石,進化成八個型態的寶可夢,在看見伊布的各種進化形態後,就想著有一天,我要收服"伊布家族"!! 這個想法,也就這樣想了好多年~~
    Thumbnail
    avatar
    FAN
    2023-05-10
    資源回收阿北的一美元假美鈔,瞞天過海十年才被發現!1938年,美國紐約地區出現了假的一元美鈔,特勤人員雖然很快展開調查,但經過十年的時間都一無所獲,最終這名假鈔犯Emerich Juettner,因一場大火而敗露行蹤,不過他強調,自己做假鈔,並不是為了發財,只是為了基本的生活,這位假鈔犯迎來了甚麼樣的結局呢?
    Thumbnail
    avatar
    週報時光機
    2023-02-03
    一把無名火障蓋功德林……從小我都說我有個守護我的小天使,常常心想事成。考試都剛好讀到老師出的題目,小事諸如常常想知道什麼資訊,往往就會很自然的出現在眼前,不然就是新聞播導或是報紙登出等等……。到哪裡去停車只要想著要個車位,多數都能順利找到停車位的!大事就像不想待在台灣時,先生就突然接到命令要被外派美國。覺得想買塊地……
    Thumbnail
    avatar
    大悲.柔軟.菩提心
    2022-12-21
    靈性公德心中脈打坐其實是集體修煉的,要把自己融入整個集體裡面,進步才能容易一點,互相拉引嘛。集體的力量是很巨大的,「歸于佛,歸于法,歸于僧」,歸在一起,力量就會很大,共同進步,所以時常叫你們來這論壇。這個論壇,實際是一個空氣中的道場,為甚麼道場要設在空氣中,而不設於一個直接面會的有形道場呢?這是經驗告訴我這樣
    avatar
    初尋道
    2022-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