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還書

2022/08/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圖書館)賀祺默去圖書館還書。
圖書館姐姐:「妳是要來還書的對吧?」
賀祺默:「對啊。」
圖書館姐姐:「抱歉妹妹,我們現在圖書館規定改了,要還書的話,給我們掃完條碼之後,我會告訴妳要放在哪裡,然後麻煩幫我直接放回去。」
賀祺默:「哦好的~」
  圖書館姐姐拿了書刷了條碼。
圖書館姐姐:「書先給妳,妳幫我放到三樓的『800文書文學類』最上面那一層,隨便插進去就好了。」
賀祺默:「好。」
圖書館姐姐:「但是最上層有點高,旁邊有梯子可以拿去用。」
賀祺默:「好,謝謝姐姐~」
  賀祺默拿著書跟梯子去到三樓文學類的書櫃放書,嚴程翔從圖書館大門走進來到櫃檯。
圖書館姐姐:「同學請問需要什麼嗎?」
嚴程翔:「妳好,我想要用一下電腦。」
圖書館姐姐:「好,等我一下。」
  圖書館姐姐從櫃子拿出借閱卡。
圖書館姐姐:「你拿著這張卡去感應電腦桌上的機器,電腦就會自動開機了,用完記得要把卡片還給我。」
  圖書館姐姐把卡片給了嚴程翔。
嚴程翔:「好,謝謝。」
  嚴程翔拿著卡片去二樓的電腦租借處,打開電腦搜尋想要找的書,查了確定沒有被借走之後,就去三樓找書了。
  賀祺默弄好梯子站上去後往上看。
賀祺默:「哇...真的好高。」
  賀祺默努力伸手還是放不到。
賀祺默:「還是用跳的吧。」
  賀祺默站在梯子上準備起跳,但在跳下來的時候沒站穩,腳滑了一下。
賀祺默:「啊!!!」
  在摔下去的一剎那,賀祺默感覺有人把她環住。
賀祺默:「嗯?」
  賀祺默轉頭一看,是嚴程翔。
嚴程翔:「小心一點。」
賀祺默:「哦....好,謝謝你。」
  賀祺默看了一下自己現在的姿勢,是整個身子躺在嚴程翔懷裡的,意識到不對,連忙起身。
嚴程翔:「為什麼要爬那麼高啊?放書嗎?」
賀祺默:「對啊,結果拿了梯子還是放不到。」
嚴程翔:「我幫你吧。」
  嚴程翔接過賀祺默的書,伸手就放上去了。
賀祺默:「謝謝,你怎麼會來圖書館,來借書的嗎?」
嚴程翔:「嗯,對啊。」
賀祺默:「借什麼書阿?」
  嚴程翔把書給賀祺默看。
賀祺默:「犯罪心理學?你不會想要...」
嚴程翔:「我沒有想要犯罪。」
賀祺默:「那就好,嚇死我了。」
嚴程翔:「妳現在要回家了嗎?」
賀祺默:「對啊。」
嚴程翔:「要一起走嗎?」
賀祺默:「好啊,走吧。」
  賀祺默與嚴程翔就一起從大門離開了,詹昱謙從側門進來碰巧看見兩人離開圖書館,露出淡淡的微笑。
詹昱謙:「原來他們兩個認識阿。」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紅石榴
紅石榴
大家好,我是紅石榴~是一名見習作家,勇於嘗試多種題材,如果對小說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大家提出來,希望大家看得開心並且如果喜歡可以幫我按個愛心,寫得不好請見諒。 #紅石榴 #見習作家 #對話式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