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 - 工作覆盤

2024/02/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本月成果

本月共有兩張訂單,第一張訂單是舊顧客回購相同的產品,而第二張訂單是舊顧客想嘗試新的產品。

-

-

個人心得

這個月中間夾了一個春節年假,大多的工作時間花費在處理上個月成交的貨品上,有兩筆同事成交的貨品是由乾冰所運輸的,為了能夠在第一時間把貨品送到客戶的手上,我們開著車前往桃園機場的倉庫現場取貨。

其實第一次到機場的貨運倉庫取貨時很新鮮,畢竟是從來沒來過的地方。但隨著拜訪的次數多了,也漸漸習慣了。

和同事在機場取完後之後,各自在販賣機投了一罐飲料,便前往客戶的所在地。

-

另一方面,我這邊也努力地在開發新產品的客戶,可惜的是目前沒有客戶有強烈的興趣想要現場與我們討論,但還是很感謝那些願意聽我電話並回我信的客戶們~

-

最近也收集了許多手上產品的競品資訊,期許下個月會更好!


【關於我】

-

大學就讀生命科學系,研究所在生物醫學資訊所學習程式語言,畢業後發現自己不喜歡坐在電腦前每天Coding的生活,歷經工作倦怠後重拾生命的勇氣踏上了業務的路。

-

現為生技業代理商之業務專員,除了商務開發以外,產品技術支援、行銷、售後服務皆為工作範圍內,過著有如創業一般的生活。

-

一切故事從此開始。

95會員
183內容數
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咖啡館的空間,喜歡感受店家打造出來的環境與氣氛。社群咖啡館是以「社群」為主體,提供一個任何人都可以安心入內的交流空間,歡迎你來到我的社群咖啡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