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讓你知道一下
這世上並不乏對我好的人
你並非 也無需成為 對我最好的
只是正好走進了 我心裡的
那個人
5會員
215內容數
為了不成為躁鬱的中二大人,在尋求正常抒發管道跟避免噴濺親友生活圈的前提下,找一塊舒服的地方坐下瞄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白降丹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練習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矯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不是變了 只是累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層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只是心情|無聲留語您撥的號碼,是空號
Thumbnail
avatar
LiiMii
2024-06-18
只是想送個粽子,有必要這麼坎坷嗎?【即時精選】那年要送粽子給同學小珠,卻發生了一些離奇的事......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4-06-12
只是放一盆樹,鳥就來了朋友的公司開幕收到大量的盆景,其中有多肉盆景、琴榕盆景、發財樹和鮮花。朋友將一盆發財樹安放在露臺,其綁有小緞帶花紅中帶銀的葉片吸引了一隻聰明的鳥。鳥兒被緞帶深深引起好奇,想來探探是否可食。漸漸地鳥屎變少了,因為對鳥來說探索已經完畢。 故事告訴我們,生活中處處都有聰明的存在。
Thumbnail
avatar
light
2024-06-11
只是想寫一點什麼而已我意識到,或許是層層疊疊的身分戲服,讓我感到窒息。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4-06-08
只是一個小小碰撞,差點被勒索錢財!相信大家或多或少都差點被人勒索錢財的經驗,以下大致敘述我們的經歷與解決方式。
Thumbnail
avatar
Joe
2024-05-29
只是活著     許久沒有拍照了,認真算下來,離前次更新照片的日子大約已超過一年?或者更久?   老實說,也記不清了。   最近由於工作上需要,也適逢老朋友技癢,於是便久違的人模人樣了一把,否則平時的裝扮大約與路邊遊民無異,還曾經坐在街上欣賞車潮時被施捨過鏹錢數枚,後來只得十分尷尬的道謝,再將這份好意保管起
Thumbnail
avatar
沈魏
2021-11-09
只是我的真心而已我們怎麼樣也走不到一起,如兩條平行線 兩個平行時空 你就是無法愛上我吧 儘管我日以繼夜的想你 儘管我用盡各種話語試著把你留住 滿是愧疚的表情,一句對不起 但你不用道歉,不用感到罪惡 那只是我的真心而已啊。
Thumbnail
avatar
三眠
2021-09-14
只是在你的人生裡朋友這個詞彙 應該都是在學生時期開始建立的 從幼稚的占有到成熟的珍惜 才知道能相處、能理解是最值得靠近的 但往往在成人的世界中 忙碌是一塊維繫的絆腳石 阻擋了人與人的貼近 是真的忙碌嗎? 還是不那麼在乎了?  掙扎久了 失落久了 就會明白 沒有一個朋友會陪伴你一輩子 或許只是在你的人生裡  陪你走一
avatar
Ann_handtemp
2021-09-08
只是想講|繪圖能力=社交光環?前陣子噗浪上看到了這樣的話題,關於畫圖的初心 推主敘述畫圖的初心 於是有人開始討論年輕繪手和SNS的關係,認為現在繪手為了在SNS上搏得更多關注開始偏離畫圖的初心,但是越堅持下去反而越痛苦,目標也跟著開始失焦。 畫圖是為了自己?還是為了社交? 其實這跟之前寫的這篇裡面說的【建立職業意識】很相似。 E
Thumbnail
avatar
莫脩
2021-08-18
只是換個地方加班這個周末注定也是加班日,本來想在台北家加班的,可是從疫情以來,一直在家WFH,有時候看到被我當作辦公桌的餐桌,心中難免有點煩躁,趁著先生跟小孩要回婆家過周末,想想我也回去好了。 雖然只是換個地方加班,但至少出門看到的景色是不同的,心中的感受也會是不一樣的吧!!! 果然,換個地方加班是對的。 雖然加班
avatar
淡淡
2021-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