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無法再關上的門

2023/08/2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這扇門一旦被開啟,隨之而來的是各種未知,更會發覺到這個世界充滿了神祕與無形。

關於冥冥中的神秘力量,有些人是天生看得見或感應得到,有些人是某個時間點後就開啟了這扇門,我屬於後者。

一場意外,我開始感應得到一些神秘力量。20年初,我的哥哥因為車禍意外離去,在這之後我突然經歷了一些從未有過的事,更開闊了從未發掘的認知,或許有些人稱為「靈異體質或現象」,但我都稱之為「敏感體質」。

你有沒有過覺得肩膀很重或者痠痛?如果有的話,那應該是你最近太累了(威~

我能很明確的知道這個痠痛並不是勞累所造成的,而且不處理的話只會加劇,讓自己更加虛弱。所以看到咒術迴戰的那幕畫面——七海建人幫麵包店店員把肩膀上的咒靈消除,完全很有感啊!難怪咒術迴戰深得我心啊。

回到正題,我現在都會去找一位認識的宮廟阿姨幫忙,從小我媽每年都會去那裡安太歲,但我其實並沒有什麼印象,直到突如其來的敏感體質發生,我媽才說我可以去問問阿姨。我想這個緣分也算是冥冥中註定吧!牽起了緣分,搭建了門後的道路。

我這個人算是蠻鐵齒,對於所謂的神秘力量能說是半信半疑,可能信其有,但就不盲目。現在,親自走過了一段路,真的是不能不信欸,接下來說說一些故事。

神秘故事Part 1

為了不想一直麻煩阿姨,我雖然感覺到一些異常,但總想著過幾天就好了吧?並沒有。有一次拖了蠻久的才去找阿姨,跟阿姨說我一直感覺到不太舒服,好像有人跟著我,阿姨是看得見的,處理完後就說:「沒事了」。但礙於我的好奇心,還是白目地問了阿姨:「這個人是誰啊?是想要做什麼呢?」阿姨回答我說:「他是你前世的朋友,過世後一直記得你也在找你,現在想找你一起去玩。」而這也讓我明白了一件事,我所感應到的,有些會明顯害怕,但有些卻明瞭他們並沒有想傷害我。

神秘故事Part 2

換了新機車,當然我有先去附近的廟宇拜拜,這是一定要的吧。好的,神奇的事要來了!在換機車前,那陣子阿姨有叫我不要靠近有水的地方,我也很乖的吞下了想玩水的慾望,平安的過了每一天。但換機車後一陣子,我明顯感覺到機車騎起來很奇怪,為什麼會這麼重,而且有好幾次在路上都蠻危險的,可想而知我又去找了阿姨。

阿姨一看到我的機車,臉色嚴肅,說等她一下。後來做了一些事,跟我所看不見的那股力量溝通,再握著我的手說:「如果還有感覺到什麼異常,一定要馬上來找我。」而我又好奇的問了問阿姨這又是什麼事呢?原來,原本一直想在水裡抓我做交替的那位,趴在我車上不肯走,我當時心想,哇!這是傳說中的抓交替啊!

神秘故事Part 3

其實最會讓我感到害怕的大概就是睡覺時有人進來我的房間,就在這個全暗的空間裡,而我卻還沒睡著!有時候知道沒惡意的就不會害怕,但有時候還是會莫名感到害怕。有一次我感覺到有兩派人在我身邊,而且人數不少,甚至還聽得到他們像是在吵架的聲音與揮動一些武器的聲音,我超級害怕,整個人縮到不能再縮,覺得好像只要超出床的範圍我可能就會……

隔天我立馬去問阿姨昨晚發生的事,阿姨查了一下(阿姨真的有很多神奇的能力啊),她跟我說:「你聽到的沒錯,昨天是有一派人想找你麻煩,而某某神明在附近巡的時候保護了你。」真的謝謝上天,謝謝所有那些幫助我的,我想我還是個幸運的人!

其實不只這些故事,還有很多神奇的事發生,這幾年下來也算是經歷了不少,我媽也曾問過阿姨:「這個體質要怎麼處理或讓它消失」阿姨說這個沒辦法。所以這是一扇關不上的門

越來越有經驗?啊是越來越了解這個神祕的存在後,我不再像剛開始那樣慌張或害怕,反而是想著這個人可能需要我的幫忙,也希望我能盡我所能地幫助他(雖然都是阿姨在處理的),總之我慢慢覺得這個敏感體質也不算什麼困擾的事,反而更想去探索、了解關於那個世界的神秘。

最近又到了農曆七月,大家可能想的都是一些禁忌的事或需要小心什麼吧?也或者沒有太介意,而我現在反而沒有像以前一樣的想法,而是……

開門了,玩得愉快啊~
祝福都能見到想見到的人!

換個角度來想,他們也是難得放風一個月?可能想玩玩,也可能想見見某些掛念的人,只希望他們都能得償所願,也希望不要發生一些壞事就好。

一切皆來自於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