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高跟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她總是穿著紅色的高跟鞋,走在夜晚的街道上。她喜歡紅色,因為它代表了熱情和自信,也因為它能吸引他的目光。他是她的老闆,也是她的秘密戀人。他們在公司裡保持著低調的關係,只有在晚上才能見面。他會開車來接她,帶她去各種浪漫的地方,然後送她回家。她知道他有妻子和孩子,但她不在乎。她只想和他在一起,哪怕是偷偷摸摸的。
有一天,她收到了一個匿名的信件,裡面有一張他和他妻子的合照,還有一行字:「你以為你是他的唯一嗎?你不過是他玩弄的玩具而已。」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她覺得自己被背叛了。她決定要找他問清楚,於是她穿上了紅色的高跟鞋,走出了家門…
她打了一輛計程車,直奔他的辦公室。她想要面對面地質問他,看他是否會承認自己的錯誤。她沒有預約,也沒有打電話,她只是憑著自己的直覺,覺得他一定還在那裡。她走進了大樓,沒有人攔住她。她來到了他的辦公室門口,發現門沒有上鎖。她推開了門,走了進去。她看到了他,坐在辦公桌後面,手裡拿著一份文件。他抬起頭,看到了她,露出了一個驚訝的表情。
「你怎麼來了?」他問道。
「我想和你談談。」她說道,走到他的面前,把信件拋在他的桌上。「你給我解釋這是什麼。」
他看了看信件,然後看了看她,臉上露出了一絲苦笑。
「這是誰寄給你的?」他問道。
「我不知道。」她說道,眼神堅定。「但是我想知道,這是不是真的。」
他沉默了一會兒,然後嘆了一口氣。
「是真的。」他說道。「我不想騙你,我確實有妻子,也有孩子。」
「那你為什麼要和我在一起?」她問道,聲音顫抖。「你為什麼要對我說那些甜言蜜語?」
「因為我愛你。」他說道,站了起來,伸出手想要拉住她。「我真的愛你,你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事情。」
「別碰我!」她推開了他,退了一步。「你怎麼能這樣對我?你怎麼能這樣對你的妻子?」
「我知道我做錯了。」他說道,眼神悲傷。「但是我不能放棄你,也不能放棄她。我需要你們兩個。」
「你太自私了。」她說道,眼淚滑落下來。「你不能同時擁有兩個女人,你必須做出選擇。」
「我不能選擇。」他說道,搖了搖頭。「我愛你們兩個。」
「那就沒有結果了。」她說道,轉身就要走。
「等等!」他叫住了她。「不要走,不要離開我。」
他追上了她,抱住了她的腰,企圖阻止她。
「放開我!」她掙扎著。「放開我!」
就在這時,辦公室的門被推開了。一個女人走了進來,手裡拿著一束鮮花。她是他的妻子。
他的妻子看到了他和她的擁抱,驚呆了。她的眼睛裡充滿了疑惑和憤怒。
「你們在做什麼?」她大聲問道。
他聽到了她的聲音,驚慌地放開了她。他轉過頭,看到了他的妻子,臉色變得蒼白。
「親愛的,你怎麼來了?」他結結巴巴地說道。
「我來給你送花,想給你一個驚喜。」他的妻子說道,把花放在桌上。「但是我沒想到,我會看到這樣的一幕。」
她看了看他,又看了看她。她覺得自己被戳破了心臟。
「這是誰?」她問道。
「她是…」他猶豫了一下,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是他的助理。」她幫他說道,想要化解尷尬的局面。「我們只是在討論工作上的事情。」
「討論工作上的事情?」他的妻子不相信地重複道。「你們討論工作上的事情,需要抱在一起嗎?」
「不是的,不是你想的那樣。」他說道,試圖解釋。「我們只是…」
「夠了!」他的妻子打斷了他。「你不用再說了,我都看到了。你背叛了我,你欺騙了我。」
她拿起桌上的花,朝他們扔去。
「你們都給我滾出去!」她大吼道。「我再也不想見到你們!」
花瓣飛散在空中,被紅色的高跟鞋踩在地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4會員
467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沐沐 的其他內容
背包裡的秘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畫中的女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烽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凌晨一點未歸的女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童話 小紅帽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細肩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紅」色寫作歌詞表達了作者對紅色的聯想和理解。紅色在歌詞中隱喻出時間、願望、情感等概念。歌詞的深意需要讀者去理解,這也是寫作的樂趣和魅力所在。
Thumbnail
avatar
梅洛琳
2024-06-09
紅色礦物長老的訊息@阿卡西畛域礦物長老們比較傾向提供療癒類的協助。療癒環境、療癒人類、療癒生物、療癒大地…我們都可以做得很好。 礦物是種療癒工具,而且是隨手可得的。你們可以使用少量金錢甚至是免費的方式即可得到礦物的療癒,只要你們願意相信。 即使你只是坐在大地媽媽的身上,大地媽媽也會經由我們把你身上不需要的能量帶走,並且提供你
avatar
Lesia
2024-06-06
紅色的啟程(起承)轉合——《城市紅狗》圖像分析《城市紅狗》原文書名是《CHIEN DES VILLES》,2016年於法國出版,2018年於台灣出版。這本圖畫書在台灣並沒有獲得廣大的注意,但我個人認為是一本很值得收藏的好作品。所以縱使討論他手感十足的繪圖風格具有相當的挑戰性,卻還是很想嘗試看看是否能夠提出有力的解析。
Thumbnail
avatar
童里繪本洋行
2024-05-25
紅色長老的訊息@阿卡西畛域當我進入紅色長老的阿卡西場域後,紅色長老身穿紅色的唐朝仕女服,在我面前優雅地轉了個身,讓我看她的新衣服。或許她是想嘗試不同風格的服裝,看看哪套服裝適合我後續幫她畫出形象畫。 我詢問她今天要給我什麼訊息,她的回答:接地接地再接地。我在幫你把靈性世界的想法顯化到這個世界上來啊!妳有那麼多事情要忙(她掩
avatar
Lesia
2024-04-29
火紅色的高跟鞋(2)「喂,您好,這裡是嬌車專線。」 我的天啊!這聲音聽起來好稚嫩!有沒有滿18歲啊?,搖搖頭,趕緊把思緒拉回來現實 「是!你好,我....痾...我想問....」 「哥哥您好,請留下您的地址與手機電話即可,30分鐘後我們的嬌車會抵達哥哥的住所,費用與支付方式會用簡訊的方式傳至哥哥的手機,點開連結即
avatar
窗台上的貓
2024-02-17
甜蜜的紅色高跟鞋,John Legend 助陣 Sebastián Yatra 火熱單曲超帥氣! Hi there,來自哥倫比亞、近期崛起迅速的拉丁小天王 Sebastián Yatra,在去年底時發行了單曲〈Tacones Rojos〉(2021),收錄在他的最新專輯、也是他第三張個人專輯《Dharma》(2022) 當中,這首單曲在拉丁樂壇原本就已經取得不錯的成績,也已經在拉丁樂地區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2-05-11
一雙「紅色高跟鞋」,正式牽起森生與雪子的戀情!|《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EP3《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迎來第 3 集,本集的重點在這一雙森生送的「紅色高跟鞋」,除了帶出了森生帶有「刀疤」的自卑感、引爆了和泉與雪子之間的矛盾,卻也牽起了森生跟雪子之間的戀情!
Thumbnail
avatar
六六 LiuLiu
2021-11-04
紅色小羊 第六話 關於他,我也能有個好夢嗎 「我以為妳不會接電話了,生氣了?」 「我也意外自己還能好好接你的電話,所以你特意打電話給我,是想確認我如你預期的生氣了?」
avatar
炊眠
2020-02-26
紅色小羊 第四話 我不走夜路的,卻還是遇到 緋雨用這意外得來的小假補了個眠,醒來時發現還早,決定到書店學習文青們,到有些氣質的地方沉澱心靈
avatar
炊眠
2020-02-23
紅色小羊 第三話 陰錯陽差 林緋雨,我預想了很多最壞的結果去見妳,還好還來得及,妳沒忘了我。畢業那天也許有些陰差陽錯,我也後悔過自己造成的
avatar
炊眠
2020-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