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裕隆&中華車半年財報,回頭看和泰車、富邦金&國泰金。

2022/08/06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這件事情現在講,頗有落井下石之感;但由我來講,則算是事後驗證
從去年下半年到今年初,同學會&方格子文章、留言區,從1張中華車可以換2張三陽還剩10幾元,講到下週兩家同集團車商的股價跟三陽已經快接近1:1了。
一年以來類似的發言,數不清了。
任何股票都一樣,同族群的個股,我會主動提醒轉換這件事,一定是看到了一些還沒被市場在意的可能狀況,然後狀況在未來發生的機率很大。但也因為當時還沒發生,避免相關法律風險,我頂多也只能先提個大概,提供較安穩的方向而已。
參考我的看法,可能狀況在未來沒發生時,會少賺;但狀況一旦真的發生,前面已經有幾個例子,大家體會應該很深,我就不再多提。
雖然可預期財報由盈直接轉大虧的落差感,裕隆、中華車股價短線會有相當大的震盪,但回到事件本身,個人對於裕隆集團此次的應變處理,評價很高。
以下將提供:
一.裕隆、中華車此事件的重點分析,為何我會給應變的高度評價?
二.市場直接聯想個股和泰車、富邦金、國泰金的相關看法。
三.也是到了該揭露半年報公告前後的投機選擇邏輯 2022年7月27日中提到的邏輯2個股的時候了。
內文揭曉
說明如下:
以上,邏輯2的個股請勿於留言區提及爆雷,僅讓讀者先心理有個底的用意而已。
2022年8月6日中午12:20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396 字、43 則留言,僅發佈於投資投機雜談 偶爾關鍵時刻解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8.7K會員
    615內容數
    格式不限 內容不限的投資投機隨意文章 純粹個人心得抒發以及自我交易紀錄檢討 瞬息萬變 不代表任何推薦 請以質疑的心態看待任何內容 注意風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