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車環台之旅Day8 - 2011/7/1(五)新的開始

2022/08/0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路線:旭海→楓港
騎乘距離: 82KM
景點: 鵝鑾鼻燈塔、海角七號場景、枋山烤鳥
今天是在新公司上班的第一天而且第一天就請假真是太屌了,雖然併入新公司看起來並不會有太大且立即的改變,但是畢竟服務12年的公司結束了,還是有些感傷,原公司並沒有任何的經營問題,只是老闆健康出問題,只好作這個不得已的決定,希望原老闆身體早日康復吧!!
踏入歷史的招牌↓↓↓↓
旭海是個漂亮的小村莊,而且這邊是個可以看日出的好地方,繼昨日看過在宏聯的最後一個日出後,今天就來看在大綜的第一個日出吧!!
結果下雨,看不到日出↓↓↓↓
旭海村↓↓↓↓
今天沿路會經過港仔、滿洲、鵝鑾鼻、墾丁,再來就是西部幹線了,美麗的東海岸路線即將在今天告一段落。
東海岸美圖1↓↓↓↓
東海岸美圖2↓↓↓↓
港仔大沙漠最出名的就是飆沙了,會有一堆越野吉普車在這邊瘋狂飆沙,還蠻好玩的,你也可以選擇租用沙灘車,自已騎也另有一番趣味。在都市中假如小孩子很吵,你大概會叫小孩說,大頭!!你帶妹妹騎車出去兜風一下,這種景象在港仔就會變成這樣。
騎車帶妹妹兜風↓↓↓↓
之前被鳥攻擊,氣的只是無法還擊,今天在下山時,又有一隻鳥準備要攻擊我,不過這次我怕了,趕緊拍下這隻鳥。
鷹↓↓↓↓
D2騎車的第二個習慣就是掉東西,在這一次的環台之旅中,他掉過手套(在基隆補買了一雙)、太陽眼鏡(在某7-11補買了一副)、房間鑰匙(後來在他褲子口袋中找到),終於在今天……他連車褲都丟了!!
連…車…褲…都…丟…了…了…了……
靠!! 連穿在身上的也能丟,能!! 當然能!! 不過後來有找到,原來他忘了放到洗衣機裡,難怪找不到。
不過他也有優點,就是洗衣服、摺衣服、掛衣服很厲害,我則是完全不會,把東西掛在椅子的扶手兩側讓他們自然乾燥已經是我的極限了。想不到娶到好老婆跟壞老婆差這麼多!!
不過在滿州時,我竟然也把我的iPhone充電器給丟了,因為太累了,在超商買了瓶啤酒喝到太爽睡著了,睡醒就忘了拿,為什麼喝醉了還這麼清楚是掉在滿洲的7-11呢?
有照片為證(請注意啤酒跟冰火中間的白色的線)↓↓↓↓
差點以為這張照片就是我與手機充電器的最後一張合照,還好晚上打電話去滿州門市,竟然還找到線了,而且店員會幫我寄回來,真是充滿人情味的滿州鄉啊!!
一直往南騎,終於到了最南點,鵝鑾鼻公園 ↓↓↓↓
在墾丁沒有停留多久,而且我向來不喜歡看比基尼辣妹,所以並不打算住宿在這邊,往今天的目標楓港前進。
墾丁海岸↓↓↓↓
海角七號場景(西門)↓↓↓↓
海角七號場景(阿嘉的家)↓↓↓↓
為什麼我總會拍到些奇怪的東西呢?↓↓↓↓
買了芒果冰沙喝,這家店的老闆很客氣↓↓↓↓
終於到了楓港,今晚停留在枋山,在君任兄之前介紹的阿秋碳烤旁的民宿住了下來,這家民宿有無線網路,房間也很新很乾淨,兩個人睡兩大床,一晚才花$900,真是便宜!!
阿秋碳烤↓↓↓↓
環島這樣會不會太爽↓↓↓↓
元龍民宿↓↓↓↓

本日騎乘路線
時速表與高度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3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