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網站分享】Soulmate Sketch - 預知你的靈魂伴侶的樣子吧

2022/08/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這篇文章是關於 Soulmate Sketch 的介紹
Soulmate Sketch 是我最近發現的一個看起來特別的網站
就像他的名字寫的,他會幫你畫出你的靈魂伴侶的樣子!
雖然只是草圖但是五官也畫的非常清晰 ((因為插入圖片很麻煩又好像不能使用在圖片上加入超連結那我就直接放上網站www
你可以直接從網站上看到一些範例
其實網路上有很多跟 Soulmate Sketch 相似的服務但我會推薦這個網站有一些原因
  1. 這個網站承諾保證退款 - 如果你對得到的結果不滿意,你可以在60天內,也就是2個月內申請退款
  2. 他提供的不只是單純的畫圖,除了圖片外還會加上完整的說明
  3. 團隊內有專業的占星師,另外也會有一些問答來讓結果更準確一些
上面這些是很多其他的服務沒有提供的,尤其是第一點是我非常滿意的

雖然推薦了這個網站但我希望你不要對結果太認真 (( 像是如果畫出來的人跟現任的男/女朋友,老公/老婆不一樣的話也不要急著分手/離婚!!
可以以輕鬆的心情,因為好玩來使用!
或是如果你還沒有另一半的話也可以把得到的圖當作理想型範例 www 來使用
-----------------分隔線-----------------
其他連結:
我的 Twitter: @wSmileFlowerw
我的 Blog: Space Of NingNing
英文版 Blog: Space Of NingNing
在其他平台找到我 Matters| Medium Space of NingNing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 - 點個愛心, 留言或是為我拍手, 我都會很開心的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此沙龍呢,主要包含 Renpy 中文教學還有其他遊戲引擎 (專注於視覺小說引擎) 的教學。 歡迎想學自製遊戲的人加入! 除了遊戲製作的教學外也有一些我的生活上的各種事的分享,只想學製作遊戲的話就可以先忽略他們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