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冒險遊戲/視覺小說UI素材 【古風UI】

2022/05/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算是中式古風或是日式古風 (對不起我分不出乃 -O-)
可以用在所有 (付費/免費) 引擎上 - 推薦的話是使用在 Renpy 上

畫面預覽:

封面:

封面 version 1:
封面 version 2:
背景圖來自 Pixabay
封面 version 3:
封面 version 4:
立繪是從Booth上下載的
背景的圖片 / 立繪都只是預覽用 不會包含在UI包裡

存檔 / 讀檔畫面:

存檔畫面
讀檔畫面

歷史畫面 / 對話紀錄:

在沒有任何儲存的對話的情況下顯示的歷史畫面 / 對話紀錄
普通的歷史畫面 / 對話紀錄

關於 / 信用列表畫面

關於 / 信用列表畫面

設定畫面

設定畫面

相簿

【免費版内容】

  • 標題 / 封面
  • 讀檔 / 存檔畫面
  • Sidebar - 只有左右2邊的 Button
  • 設定畫面
  • 相簿
  • Textbox, Frame, Choice Button 等相關UI素材

【付費版内容】

  • 在免費版裡包含的所有素材
  • PS 檔案
  • 做好的 Renpy 專案 - 可以直接放到 Renpy 文件夾下後使用使用

下載 / 購買連結

目前可以在 Itch.io 上購買 / 下載到英文版
中文版的可以在 Gumroad 上獲取 (購買 / 下載):

利用規約

如果有任何變動之類的都是以這篇文章寫的利用規範文主

在其他平台找到我 Matters| Medium Space of NingNing
我的商店s: Itch.ioKo-Fi - ShopGumroad
有甚麼問題之類的歡迎聯絡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此沙龍呢,主要包含 Renpy 中文教學還有其他遊戲引擎 (專注於視覺小說引擎) 的教學。 歡迎想學自製遊戲的人加入! 除了遊戲製作的教學外也有一些我的生活上的各種事的分享,只想學製作遊戲的話就可以先忽略他們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