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2022/08/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喜歡詩篇23篇: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
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記得有朋友和我分享,他把詩篇23篇貼在門上,出門前看一看,信心滿滿走出去,開始一天的生活
特別有一次,出了一件很棘手的事,必須出門去處理,他的內心其實也很惶恐,不確定自己是否知道該如何做,看到了那句話"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他知道,這位慈愛的牧者會陪他一同前往,
他並不孤單。
利阿賀拿有一篇分享到,有個男孩用盡力氣推一顆大石頭,怎麼推都推不動,他覺得自己不行了,再也沒有方法可以移動大石頭了,他打算放棄,男孩的父親站在旁邊看著他說,"還有一個方法,你還沒有請我幫忙"
請記得跟神說,請神幫忙
並記得耐心地等待!
單諮議說過一段很感動的話"神會愛護我們,祝福我們,高舉我們"
讓我們交出我們的信賴,請求神的援助,並讓神高舉
留言
分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124內容數
    最近看完電視劇茶金後,對客家文化深感興趣,開始探索客家文化的方方面面,想作為了解客家文化的入門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