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塔

2022/07/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上慈助會的課,老師說,每次有客人來,她媽媽都會向客人提起,女兒真的很棒,一肩扛起這個家,表現很堅強,教師笑著說,她是"亂世出英雄"
就是因為有很多考驗,才能磨練她,教師接著問,"有沒有人加入教會後,都沒碰過考驗的?"在場一個也沒有。
成為教會的成員,不表示從此一帆風順,一點考驗都沒有,要是真的如此,怎能顯出福音真的能幫助人呢?
宗教不是精神的寄託,神真的存在,他充滿力量,具有權能,能幫助每一個願意轉向神的兒女,在"井邊的教誨"這篇文章中提到,她丈夫突然生病去世,她不知所措,未來該怎麼辦?
有天收到一份型錄,上面有一幅圖片描繪,耶穌和撒馬利亞婦人在井邊的故事,在那一刻,聖靈清楚地對她說:「就是你該做的事。」慈愛的天父邀請她歸向救主,向祂學習!
當我們歸向主,轉向他,就有了不斷湧出的活水,生命將被滋養,不再乾枯,即便遭遇重大打擊或劇變,也能因著基督有了十分光明的希望,重新獲得力量,提起腳跟,邁步往前。
以賽亞書提到"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惶,因為我是
你的神。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我必用我公義的
右手扶持你。
"你從水中經過,我必與你同在;你𧼮過江河,水必不漫過你;你從
火中行過,必不被燒,火焰也不著在你身上。
因為我是耶和華─你的神
在世間我們會有苦難,但是不要害怕,因為我們的神已勝了世界。
燈塔能指引夜間航行的船,不致迷了路,失了方向,基督是我們的燈塔,在未知、未完成的旅程中,有黑霧,有風有雨,我心仍有平安,因為主是我的光,唯有他能帶我們平安回家,安全返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124內容數
    最近看完電視劇茶金後,對客家文化深感興趣,開始探索客家文化的方方面面,想作為了解客家文化的入門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