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豐收

2022/08/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開家庭晚會,和孩子們聊起,以前住在板橋的日子,和公婆同住的一些趣事。
有一年情人節老公下班,帶了一束花來送我,他從窗戶看進客廳,只看到我坐在那,以為只有我一人在,他放心地按了門鈴,預期是老婆開門,沒想到是公公去開了門,"情人節快樂!",花意外的送到了公公手上,哈哈哈
"阿!爸怎麼是你?"
公公尷尬地說"這花應該是給你老婆的吧?"
婆婆笑著罵公公"你沒事幹嘛搶著開門,哈哈哈"
我婆婆做事很俐落,也很會烹飪,很多技巧都是她傳授給我的,有時自己在煮飯都會想起,我這樣煮是婆婆教的,婆婆雖然走了,我總會在心底對她說"媽!謝謝你,你真的教我很多事"
當年一結婚除了適應婚後生活,還要適應公婆,著實不容易,神給了我這樣的情境課題,我就好好經歷好好學習,到了中年的我,回顧那一段日子,公婆也像是我的人生導師,繼我父母之後,繼續教導我,也幫助我許多。
雖然住在一起時,也不是全然愉快,也是會有摩擦,會有衝突,慢慢地,那些我都淡忘了,也不重要,不是我想記住的。
希望他們在天上過得好
用感恩的心接納主給的一個又一個的課題,必能迎來生命的豐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124內容數
    最近看完電視劇茶金後,對客家文化深感興趣,開始探索客家文化的方方面面,想作為了解客家文化的入門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