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日 詩篇23:1-2 中文: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2024/01/0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1月2日
聖經章節:詩篇23:1-2
中文: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英文:The LORD is my shepherd, I lack nothing. He makes me lie down in green pastures, he leads me beside quiet waters.
屬靈信息 - 1月2日
聖經章節:詩篇23:1-2
中文: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英文:The LORD is my shepherd, I lack nothing. He makes me lie down in green pastures, he leads me beside quiet waters.
在這新的一年裡,我們要憑信心將我們的生活完全交託在神的手中。詩篇23篇是一首膾炙人口的詩歌,向我們揭示了神作為我們牧者的美好形象。祂是慈愛、仁慈並且滿有智慧的,祂知道我們的需求,並且會為我們提供。
作為我們的牧者,神會引導我們在生活的道路上,使我們遠離危險。當我們面對困難和挑戰時,祂會幫助我們克服,帶領我們走向成功。祂會給我們力量,幫助我們克服懼怕,讓我們在祂的愛中成長。
在詩篇23:2中,詩人描述了神如何使他躺臥在青草地上,領他在可安歇的水邊。這裡所描繪的景象是一個和平、安寧的畫面。這意味著神會給我們內心的平靜,讓我們在生活中遠離紛爭和憂慮。
在新的一年裡,我們要學會依靠神,相信祂是我們的牧者。我們要相信祂會為我們提供所需的一切,讓我們在祂的恩典中茁壯成長。當我們在生活中遇到困境時,我們要將這些問題交給祂,相信祂會為我們指明道路,帶領我們走向成功。
新的一年是一個重新出發的機會。讓我們重新評估自己的信仰,尋求與神更緊密的關係。讓我們在神的恩典中茁壯成長,成為祂的忠實僕人。在祂的愛中,我們可以找到生命的意義和目的,充滿喜樂和平安。
在新的一年裡,讓我們更加專注於神對我們的呼召,將我們的才能和恩賜用來榮耀祂的名。讓我們成為祂的光,照亮他人的道路,將神的愛和恩典帶給我們周圍的人。通過信心和行動,我們將能夠在神的國度裡建立美好的見證,並幫助他人經歷神的恩典。
此外,讓我們不要忘記在生活中尋求神的引導。神是我們生命中最重要的導師,祂會帶領我們走向正確的道路。無論我們面對多大的困難,祂都會在我們身邊,為我們提供幫助和支持。因此,在新的一年裡,讓我們更加地依靠祂,將我們的憂慮交給祂,並在祂的愛中尋求安慰。
最後,讓我們在新的一年裡努力成為更好的基督徒,追求聖潔和公義。我們要像詩篇23篇所描述的那樣,跟隨那位慈愛的牧者,讓祂帶領我們走向光明和真理。在祂的愛和恩典中,我們將能夠充分地體驗祂的同在,並在我們的生活中彰顯祂的榮耀。
祈禱:親愛的天父,感謝祢在新的一年裡陪伴著我們。求祢作為我們的牧者,引導我們走向正確的道路,幫助我們克服生活中的困難。求祢在這新的一年裡賜給我們平安和喜樂,讓我們在祢的恩典中茁壯成長。奉耶穌基督的名祈求,阿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3會員
389內容數
福音101文章拯救靈魂101,Mr. gary寫101篇福音的文章分享。 每一篇福音文章拯救101個靈魂。101篇文章就可以拯救10,201個靈魂, 而這10,201個靈魂,再把這101篇的福音文章分享出去, 那麼就可以再拯救1萬人。 結論: 1萬的1萬倍就是好幾億人,就可以因為這個福音文章都有機會得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