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合作

2022/07/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在看尼希米記,他要回去重修耶路撒冷城,這是個很大的工程,神感動了王,助他一臂之力,有軍隊護送,造城牆的木料也幫他備好了。
尼希米承擔此大工,必定承受許多壓力,有外族人攻擊、嘲笑他,連有些猶太人也不願意配合說"灰土尚多,扛抬的人力氣已經衰敗,所以我們不能建造城牆"
此時神是他最好的夥伴,亞達薛西王問他為何愁容?他回話前首先做的事是"默禱天上的神",有人嗤笑他修城,他就禱告"我們的神啊!求你垂聽,因為我們被藐視...."
我們盡力做自己能做的,其他神會幫忙...
記得從前我有個事工是區惠女青會長,那時召換還未齊全,同工只有2位,要辦露營,我對此一竅不通,只能先選好日期,做海報宣傳到各分會去,我自己畫,畫4-5張到各分會去張貼,我們分會姊妹看到一直笑,她說:"阿涓你畫的很好笑,太不專業了,你要幾張?我來畫"
她是教POP字體的老師,這方面她是專家,我太感謝,又有弟兄知道一場地很不錯,自願帶我去場勘,主人很豪邁不收費,不久區會男青會長也召喚了,他是這方面高手,活動設計,物品租借,他包辦,開了幾次會後全部搞定。
這是神的事工,就像尼腓說的,他會預備道路來完成,我做的其實只是運用信心,開始我能做的部分,其他主都找好厲害的人來完成了。
和主合作真的是很奇妙的一場歷程,我開始了一個小部分,其他就一個一個依序到位,我看見主的手臂在做工。
生命中都會有一些困難的挑戰,必須與主合力完成,主是偉大的教師和領航者,他願意陪伴任何一個願意運用信心的孩子,共同創造奇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124內容數
    最近看完電視劇茶金後,對客家文化深感興趣,開始探索客家文化的方方面面,想作為了解客家文化的入門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