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不出去的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信封是空的
箋紙也沒有字
這滿滿的虛無與愛意
全都寄不出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8會員
1.2K內容數
英國哲人暨科學家培根說:「閱讀使人豐富,討論使人成熟,書寫使人精確。」閱讀吸收新知之後,參與討論,腦力激盪,多元思考,還要養成寫作的習慣,才能夠更精準的表達自己的思想與情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星沙龍 的其他內容
枕邊的淚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千里之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情人節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朝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只要有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記不記得GUCCI古馳提出的時尚新語彙(Ancora )再一次;你可以解釋為再利用的永續;也可以是再一次愛上我。對熱愛藝術、美學和文化的新任GUCCI創意總監Sabato De Sarno 來說,源自1950年代的建築「粗獷主義」(brutalism),成了激發創作靈感的重要線索。   GUCCI2024秋冬男裝首秀登場同步推出《Gucci Prospettive 2:以城市建築讓人再愛上米蘭
Thumbnail
avatar
袁青時尚學
2024-01-26
一封寄不出去的信-更生日報20240607 他們的兒子在出生後不滿一歲,丈夫因意外離世。她堅定地度過了一連串的困難,堅守著撫養孩子成長的使命。她從未錯過孩子學校的任何活動,身教和言教方面也全情投入,唯一的目標是陪伴孩子長大,不留下任何遺憾。漸漸地,孩子已經升上國中,進入了不可避免的"叛逆期"。她與孩子經常保持的溝通,當然也難免發生一些摩擦。
Thumbnail
avatar
泰曼勝女的紓壓圈
2023-09-20
關於我在埃及生活的二三事:那寄不出去的明信片我很喜歡寄與收明信片,只要出門旅行或是抵達一個新的地方,那就一定會給家裡人寄上一張明信片,不過我待在埃及的這半年時間裡,我想要寄明信片的心願卻從來沒有達成過,不是我不想要寄或是我忘記寄了,而是沒有辦法寄。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在埃及時為了寄明信片而付出的努力吧!
Thumbnail
avatar
Miemie
2023-08-12
【新竹登山景點】台灣小百岳NO31|鵝公髻山步道|第一登山口出入在新竹與苗栗的交界處,有一座令人心馳神往的鵝公髻山。 這片土地不僅是賽夏族南北族群的分界,更是泰雅族人和客家人的生活領域,被譽為知名的健行勝地。
Thumbnail
avatar
恭禧
2023-07-30
寄不出的情書我想寫一封情書給你,但我不知道該怎麼開始。我想告訴你,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你是我心中的唯一,你是我每天起床的動力,你是我夢裡的天使。但這些話都太平凡,太陳腐,不能表達我對你的真摯感情。 我想寫一封情書給你,但我不知道該怎麼結束。我想告訴你,我願意為了你做任何事,我願意陪你走過每一個風雨,我願意與
Thumbnail
avatar
沐沐
2023-06-26
春雨綿綿--寫一封寄不出去的信,給在天上的你 還記得最後一次比賽結束之後,我們兩大兩小到公園裡放氣球照相。那張相片是為了迎來我們這些年共同努力的成果,怎知竟成了絕響,你不再有機會參與榮耀的時刻;所以,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就與你寫信,因為你總是默默地微笑和點頭。我只和你分享,身旁的人坐得再近,都沒有你我的心聯繫得緊密......
Thumbnail
avatar
Ds Tacr
2022-02-17
聖誕平安! -- 寫一封寄不出去的信, 給在天上的你 12月25日是送行的日子,其實已經去看過他一次了,可是心裡還是依依不捨,好想到天堂再牽一次他溫暖的雙手,謝謝他這些年對我的照顧。希望他能聽到天使傳給他的好消息......
Thumbnail
avatar
Ds Tacr
2021-12-23
〈告別〉狗兒巫里。之五:因為我太多的愛給不出去都已經做好帶著紅腫眼皮去上班的心理準備,看到同事來訊說放颱風假了。 這幾天我都沒心思關心別的事,原來有颱風要來啊!巫里真的貼心的不得了,讓我多一天收拾心情面對現實。我提起精神強迫自己開始整理巫里的照片和影片,打算開始寫文章紀錄這一場告別。
Thumbnail
avatar
迪麥
2021-10-25
永遠走不出去的別墅(接續山中奇幻旅程)故事的開端是一家人歡樂的去爬山,沒想到卻遇到恐怖的事情,所幸隨後平安無事的下山,後然又過了一段時間,大家在酷熱的暑假,想去自家買的別墅避暑,沒想到又遇上了怪事,好在這一次也平安無事的離開,至於第三次出遊會不會又出事,沒人知道,大家只知道下一次再也不要爬山跟去別墅度假了。
avatar
四封院夜一
2021-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