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千百種面貌 印象中的他是哪一種呢?

2022/08/1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父親節快到了,以下為大家挑選了父親節必看的影片清單,這8部影片中有符合你家中爸爸的形象嗎?或是你心目中的爸爸形象是哪一種呢?
1.請回答1988(熱心助人型)
我也不是一生下來就是爸爸,我也是第一次當爸爸。
請回答1988(熱心助人型)
劇中女主角的爸爸因為年輕時替朋友做擔保導致生活困苦,即使自己過得很苦,遇到需要幫助的老奶奶依然不吝嗇的幫忙,並用自己的方式來表達對家人的關愛。
2.鳶(默默守護型)
不能因為自己寂寞來跟你住在一起,身為爸爸要住得更遠而微笑的面對,當你不順的時候還有一個家可以回來。
鳶(默默守護型)
劇名《鳶》也就是老鷹,代表劇中兒子旭被強而有力像鷹一般的父親養育成人,得到其關愛繼而成為優秀有能力的鳶,父親即使寂寞也要放手讓孩子去闖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3.以家人之名(全能爸爸型)
沒血緣關係,不姓一個姓,也是一家人。
以家人之名(全能爸爸型)
劇中女主角的爸爸是個能下廚煮菜的家庭主夫,並且將孩子們照顧得很好,即使是沒有血緣關係的兩個兒子也視如己出般的付出,和孩子們的關係很要好。
4.我和我的冠軍女兒(緊張虎爸型)
爸爸不是每次都能來救妳們,妳們得憑自己的力量戰鬥,盡全力幫助自己解困。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緊張虎爸型)
做父母的總會希望兒女能有所成就,所以難免會有嚴厲的時候,劇中阿米爾罕為了訓練自己的女兒成為摔角選手,從小便開始培訓,並激勵女兒為自己與那些受到社會男尊女卑岐視的女孩們而奮鬥。
5.顛父人生(無厘頭型)
妳的生活真的快樂嗎?
顛父人生(無厘頭型)
劇中退休後的爸爸,看到女兒忙碌又空虛的生活著,便放下爸爸的身分,喬裝成其他身分搞笑的闖進女兒的生活中,目的是為了提醒女兒不要只顧著工作而忘了怎麼生活以及錯過與家人相處的機會。
6.為父進行式(堅強奶爸型)
你覺得我做不到?因為我是個男人?
為父進行式(堅強奶爸型)
麥特的老婆驟逝,留下麥特獨自一人撫養剛出生的女兒麥蒂,但毫無當爸爸經驗的麥特,在面對親朋好友的質疑,慢慢走出摯愛過世的傷痛,並學習在工作和家庭間取得平衡。
7.鋼鐵擂台(勇敢追夢型)
我沒辦法讓時間倒流,但是現在我來了,就像你看到的,我已經準備好為你戰鬥。
鋼鐵擂台(勇敢追夢型)
劇中爸爸是一位過氣拳擊手,為了實現冠軍夢,將破爛的機器人打造成機器拳擊手,並從兒子身上獲得勇氣去奮鬥。
8.當幸福來敲門(努力奮鬥型)
如果你有夢想,就要好好保護它。別人辦不到,就會說你也辦不到,如果你想要什麼,就設法去追求。
當幸福來敲門(努力奮鬥型)
劇中爸爸因為投資的產品銷售不佳而窮困潦倒,甚至一度無家可歸,但是他相信只要兒子感到幸福他就覺得幸福,努力不懈的抓住每個機會,成為一位投資專家。
不管爸爸是哪種面貌,他都是最愛我們的那一種,所以記得愛要勇敢的表達出來,讓他知道他的付出我們都看在眼裡也銘記在心,溫暖的擁抱或貼心的舉動都能讓爸爸感受到你的心意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群創能源
群創能源
身為太陽能屋頂型專家,我們的核心價值是「堅持初心,創造友善生活」,並且長期關注環境永續的議題,歡迎追蹤我們,隨時掌握綠能大小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