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噁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最喜歡「父親節」了!
因為我永遠不用去想說要買什麼禮物,說起我的爸爸也是一個神奇人物,老實說他不是一個好爸爸,不過上天帶走了我一個爸爸,卻也給了我一個極度疼愛我,宛如我的爸爸,甚至可能比我的爸爸還要好的人,還有一大堆疼愛我的哥哥們,他們都宛如爸爸般那樣的愛我,對我來說,家人一向不是用血緣來制定的,而是我們之間的情感。
我常說「我沒有家人,你們就是我的家人。」,那天和夥伴說到這件事,夥伴大喊「你好噁心。」,我不懂,他們表示我到一個一定的年紀就會懂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3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人生滋味
黑天鵝
黑天鵝
表演藝術工作者。 穿梭在各個劇場中,多半厭世,時而很ㄎㄧㄤ, 從來沒有人相信我身份證上的真正年齡,大家都覺得要+10才合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