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直以來,我只有睡在你身邊時,我才能睡的安穩沉睡,你就像我的避風港一樣,我受傷了、累了,回到你的胸膛擁抱裡,我就安全了。
你讓我一直很放心的把自己交給你,在親密關係裡,我最貪戀的是你的渴望與擁抱,還有你最深切的吻,還有你貼心的後續,一直只有你,我全心全意只有你。
也許,是我太愛你,我一直覺得,我的王子沒有人可以比擬,他是全世界最帥氣、最溫柔的男人,讓我睡覺時可以腳勾著彼此的腳,那是我們唯一的秘密。
現在的夜裡,我不再睡的深沉,腦海裡還是一直有著你,我彷彿還聞見你的體溫,你的汗水味,我好想再摸摸你的臉,但我知道你不會再出現,我的避風港已經遠離,無法再貼近你的心,腳空了不再有你勾拌著,我的安全感沒了,我的自信也不再了,你真的走了。
    1會員
    1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貝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永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見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分離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旅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台北旅遊]貼近國產材的美好,北台灣第一間國產材體驗館从森登場,親身體會國產材的獨特美好 木材對於人類生活中無所不在的應用,無論是各種建材、工藝選物、家具、用具都會看到木材存在的蹤影。从森國產木材展售中心在農業部林業保育署打造台灣國產材氛圍的空間。藉由木材應用各類商品展示方式、讓大家都能購買優質台灣木材的廣泛應用商品。 从森國產木材展售中心相關資訊::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金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4-06-18
    如何貼近事實並避開危險瞭解自己是怎麼思考的,是一個重要的觀察。 不需要太多的文字語言形容,在連續性的腳步下,很容易看見事實的經過,並解決問題。
    Thumbnail
    avatar
    老莊不老
    2024-05-02
    最貼近生活的車形機器人~Google 「Waymo One」無人車消除對未知的恐懼才能做好隨時與世界接軌的準備!
    Thumbnail
    avatar
    躲貓貓
    2024-04-30
    最貼近生活的金獎配樂家,侯志堅唯一線上配樂課程《侯志堅彈配樂|為場景賦予情感的 31 種技法》募資上線從個人工作室到成立音樂製作公司,從獨立製片、商業電影到 OTT 串流平台劇集,從小清新到懸疑鬼怪,幾乎各種類型的片子侯志堅都做過;也一路見證流行音樂、廣告、影視產業的興衰起落,並多次獲得金曲獎與台北電影節肯定,早已是業界公認的配樂大師。但不變的是——對音樂的熱情與品質要求,以及對「讓」的哲學的堅守。
    Thumbnail
    avatar
    學籽 Seeducation
    2023-08-28
    avatar
    生命剪輯師
    2023-08-22
    在高雄貼近你我身邊的藝術生活,過去與現代的真實對話本文由好好玩台灣授權提供,原文出處在此 今天小編要帶大家深入暸解除了拍網美照以外,還可以用什麼樣的角度欣賞駁二藝術特區,最後教大家如何用划算的方式玩遍整個駁二喔! 特色介紹 照片來源:IG @elmo_kao 照片來源:IG @diming_hsu 照片來源:IG @fine0629
    Thumbnail
    avatar
    好好玩
    2022-06-09
    演算法原來那麼貼近生活座號是每一個學生擁有過的一個數字,但你有想過座號是怎麼排序的嗎? 座號的第一位通常都是姓氏筆畫最少的人如:丁、王等,那如果今天有兩個人都姓王的時候,會怎麼排序呢,當然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再比第二個字,那如果今天剛好三個字都一樣的話就會講求到資料的穩定性。 比較:
    Thumbnail
    avatar
    黎羊Leon
    2022-03-09
    第一次這麼貼近大海的潛水體驗2019年畢業後再正式踏入職場前 給自己一個放假的機會 所以選擇了去綠島打工換宿一個月
    Thumbnail
    avatar
    杜達旅記
    2021-09-22
    貼近現實的情境模擬前兩篇講了許多,但我人微言輕,憑藉什麼讓人買單?網路上不也很多人做過討論了,這裡所說的又有什麼不一樣?以下,我們就來用數字說話,基於不同程度的簡化與假設,逐步做說明。開始之前先說一句:無誠勿試。
    Thumbnail
    avatar
    咖啡柚子
    2021-08-06
    最貼近上帝旨意的禱告由於人類墮落,所以上帝差遣祂的獨生愛子來這世上走一遭,為要救我們出黑暗入光明。祂給我們聖經,好叫我們能更認識祂;我們可以禱告,以回應愛我們的上帝。禱告其實就是和主聊天。耶穌還在人世間時,門徒(學生)問祂:「求主教導我們禱告,像約翰(指耶穌的先鋒施洗約翰)教導他的門徒。」耶穌的回答如下: 我們在天上的
    avatar
    羅珊
    2020-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