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生的渴求

2023/08/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hoto by Trude Jonsson Stangel on Unsplash

Photo by Trude Jonsson Stangel on Unsplash

抱著 被抱著

我任性地將你拉來

你順勢地將我覆蓋

極其輕柔地

撫過我的

腿 腰 臂 頸 唇

好希望 你可以再使力一些

但你總是沉默 不曾主動或回應更多

我知道的

這只是單方的繾綣

單方 裸露的寂寞

嗯……

好不容易相擁的夜半

疲憊 卻又不甘就此入眠

上天啊……

請別讓曙光透過窗簾

讓火山噴發吧 讓熔岩將我們的時間

永遠凝佇在這一刻

這是我畢生的渴望


讓我與棉被永遠窩在一起吧……

11會員
141內容數
享受生活為你帶來的一切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