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間陽光~

2022/08/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早晨 陽光很熱烈
鳥叫聲很規律地在聊天~
於是我創造了一點點時間
感受當下的MOMENT
感受我的指尖敲打著鍵盤
感受著我呼吸的每一口空氣
感受飛機隱隱飛過天空的渦輪聲
感受陽光灑落的視覺美感
我發現自己原來是個生活很浪漫的人
我會想要點蠟燭放音樂
但是很可惜我好像漸漸忘了自己有創造浪漫的能力
起源可能是因為我先生是屬於理工背景
他對這些反應甚少
所以我漸漸地配合
配合到後面總覺得自己少了些甚麼
願我慢慢拾回這樣在生活中創造驚喜的習慣~
    樂天派的異想世界
    樂天派的異想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