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間想望

2022/08/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做的事情超級無極多
有前同事問我之後要不要去他目前現職的工作
但是我知道
我自己屬於自由奔放的個性
我真的需要自主性很高的工作
因為這跟我成長背景相關
所以反而越需要待在辦公室的
我越無法
想要了解探索自己多一點
想要多一點領悟
想要早晨不再趕集上班 冒著一堆風險
想要好好陪女兒吃早餐
想要好好了解很多想要深入了解的議題 例如社會理論 政策理論
想要對自己的決策感到有品質
想要研究投資
想要好好運動
想要 很多的想要
我把工作當成念書依樣
不一定是自己目前真正想做
但是是因為有價值存在
社會生存價值 可以賺錢的價值 可以讓我繼續有尊嚴的跟夫家互動的價值
可以吵架大聲的價值
可以感受到自己真的在養子女的價值
一切一切~~~~
想望了這麼多
到底哪些是最重要的呢?
但願我能好好觀察自己的重中之重!
    樂天派的異想世界
    樂天派的異想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