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愛護你,願你心中的男孩永不用長大

2022/08/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幾天前,老公就一直說他禮拜天要去一個PS5的遊戲試玩會,早上九點就要出門,剛好那天我有事要外出,就約好一起出門,大概九點半他到遊戲會場,他說他大概十點,我就想也跟他差不多的時間結束,我辦完事打給他的時候,差不多十點多,結果他告訴我是十點開始到十一點才結束。
突然覺得有些可愛,原來他為了遊戲試玩還提早去排隊呢。
我就去附近的咖啡廳喝杯奶茶、刷手機等等他,差不多近十一點,電話來了說他結束了,約在捷運的月台集合。

我手上拿著奶茶,天氣很好,我晃晃悠悠的走進捷運裡,在月台的底端看見他,遠遠的,看不清臉上是什麼表情,直到我走近,他臉上的表情說不上開心,但我還是問了一句:「今天遊戲試玩如何啊?」他說:「還可以。」接著緩緩地提起手臂低著頭看著手中的提袋,說:「他們還送我一個馬克杯。」
這一瞬間。
彷彿在我眼前的不是一位三十六歲的男子,而是一個七、八歲的小男孩,很天真、很純真的為了一個杯子而感到開心滿足。
我的眼睛突然一下子有點酸,想要好好珍惜他愛護他,讓他在心中永遠保有這個天真又純粹的男孩。
我那天看見的男孩
49會員
123內容數
我叫大莫,宇宙總是總是馬不停蹄的給我安排靈魂的必修給我。總之逃也逃不了,管也管不了~好在宇宙是個貼心鬼,還知道階段性分配,等妳學會了再給你一個新的課程,被當的課程還會給你機會重修,哀阿~這麼貼心,當然要好好上課啦~~ 我在這裡分享宇宙給我的人生課程,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