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ook好讀電子書服務平台使用體驗

2022/08/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電子書的優劣,我相信大家都很明瞭,也不用贅言,電子書的平台,我其實沒有用過很多,早期的 Google 圖書還沒被打殘之前,是我的最愛,很早就知道台北市立圖書館與凌網科技HyRead電子書合作推出的電子書平台,直到前陣子疫情時,才真的開始使用,一開始臺北市立圖書館每月會送6點點數,就是每月可以免費借閱6本電子書籍,疫情期間,借閱的計次服務從6次增加為10次,最近改為每月送4點點數,像這種市民有的福利縮水,是有點小小的失落,選舉期間近了,不知道是否福利又會往上調,讓我們看下去吧。
找到想閱讀的書,直接點選借閱,便可線上閱讀
網頁版的閱讀方式很直覺,往右拉就是往下翻頁
有些電子刊物需要付費,才能閱讀
比較熱門的刊物,假如預約人數滿了,就要排隊等待
民眾們借閱最多的是理財、語言學習等雜誌,我覺得是因為雜誌類的刊物比較沒太多借閱限制
可另安裝閱讀軟體,以獲取較佳的閱讀體驗
點選書房,可以查看您已經借閱的書籍
Ebook 好讀電子書服務平台的優點有,免費,隨時隨地可以閱讀,借閱的刊物會自動歸還,不用使用者額外煩惱,缺點是,平台的刊物相對較少,而開放的免費刊物更少,不過,只要選擇額外付費,就可以瀏覽快6萬本的電子書。
雖然「Z世代」的年輕族群偏好從影音媒介吸收知識,但像我這樣的LKK,還是偏好以閱讀作為擷取知識的手段,能夠在炎炎夏日中,躲在冷氣房內,讀幾本好書,反思古今,神遊物外,真是再快樂也不過了。
很多人都討厭保險業務員,可能是,常常接到陌生電話強推保險商品,或曾有過被學生時代的同學約出來喝個下午茶,卻聊了一下午的保險商品,或是碰過或聽過核保寬鬆但理賠刁難的故事,總之,這職業給人們的印象是不好的,不過,這是一個故事,描述我為何會優雅的成為他們,和期間的不適應、學習、及體驗,歡迎大家放輕鬆來聽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