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上帝的情書 - 關於信心

2022/08/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愛的阿爸天父:
如果意念可以殺人,我早就犯死罪死千萬次了。我如此骯髒污穢,你卻仍施恩給我,拯救我,憐憫我,這是我大惑不解的事。惟一的原因是因為你真真正正愛我,愛我到願意死在十字架上,流出寶血洗淨我的罪。
剛成為基督徒時還不夠了解你,受洗的前一晚,我寫信給基督徒學長,質疑自己不夠好,你還會接納我嗎?學長給我的答案是肯定的,後來我才漸漸更認識你。
你用實際答案直接回答我。有無數次,當我跌入谷底,甚至連求救的力氣也沒有,你總是適時差派天使主動安慰我,這點大大堅固了我的信心,讓我更確定你的存在。
你知道我是小信的人,因此你用盡各種方法讓我堅定地相信你。你透過弟兄姊妹讓我更認識你的特質:無盡的慈愛、憐憫、信實……。
你賜給我一些聰明才智,同時放了幾根刺在我身上,免得我驕傲。如同保羅說的:【他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然而,難道現在我就信心堅定不移嗎?大錯特錯!心情不好時,我仍會懷疑你,但你不曾怪我,你只是用張開的雙臂等我回頭。有你,我可以理所當然地當「靠爸族」,夫復何求?
你的女兒羅珊
37會員
407內容數
在天路上體會神的恩典,在苦難中尋找意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