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零食推薦//出遊追劇好夥伴,鹹甜交錯幸福到不行!

2024/03/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很多時候跟某個人的相遇,也許就是此生最後一次相見,某件事情的發生,也許來得意外,卻會種植心底身處,如影隨形跟著一輩子,無論多想緊抓在手的事物,只要一瞬間便能消失無蹤,人生只是來這世界走一遭,用盡自己的力量,感受力及所能地一切,專注於眼前的當下,體會各種情緒轉折,無法控制也許令人感到無力,卻也同時帶來許多意想不到的驚喜,給予無限希望,讓人持續對未來充滿期待與渴望。


最近大學朋友下來找我,並且住在我這邊好幾天,我們一起吃飯、追劇、出去玩,彷彿回到了大學時期,那些幾乎二十四小時黏在一起的日子,想到第一次見面就無話不談的我們,讓我覺得這一切就像是安排好的一樣,我們的友情注定長長久久。


儘管畢業之後難以常常見面,卻仍然會用訊息互相關心彼此,這次他難得有空,我們便獲得了多天回味曾經時光的機會,真的好開心~


對我們來說,追劇的時候必備的東西,就是零食!我朋友下來的時候有順便帶桃園伴手禮給我,是三陽食品的素食零食,看到這個真的超級懷念!我們大學的時候就很常吃了,這次帶下來又勾起了我曾經的回憶,他們的素食零食真的好吃又便宜,對學生時期的我們來說很划算,而且品項超多,鹹甜都有,我們都會直接官網逛一逛直接下單,補足宿舍零食櫃,也有去過一次他們在桃園中壢的實體店面,聽朋友說他們有重新裝潢過了,讓人感嘆萬物真的時時刻刻都在改變~

raw-image

三陽食品的素食零食裡面,我最喜歡的是乳酪絲、素蹄筋跟東坡竹輪,乳酪絲鹹鹹甜甜的很好吃,而且有些乳酪絲會太甜,但他們的恰到好處。

raw-image

素蹄筋跟東坡竹輪第一次吃到的時候就讓我為之驚艷,不只很有嚼勁還超唰嘴,看劇的時候吃真的會一不小心就吃掉半包,記得有段時間追韓劇,日夜不分的我們一個禮拜就把買來的好幾包吃光光了,大學時不只有很多體力,胃口還很好呢,像現在如果要我們通霄,絕對會立刻去掉半條命,就算再想看還是要乖乖睡滿八小時才行~

raw-image
raw-image

三陽食品除了上面提到的品項,還有很多不一樣的素食零食,他們的辣味也都很好吃,不過最近因為痘痘一直冒,沒本錢吃太多勁爽的香辣口味,不然好懷念麻辣素蹄筋又香又帶勁的滋味喔~

 

除此之外他們也有賣蜜餞跟一些古早味零食,還有很多跟節慶相關的糖果零食,之前遇到節日或是要送歐趴糖的時候,我們也都會直接在這邊買,品質穩定價格也很甜,重點是好吃選擇又多,不用分好幾家店買,可以在這邊一次買個夠,超級方便~這樣說起來我們根本是三陽食品的常客!

raw-image

以上素食零食推薦給大家,出去玩或是追劇的時候嘴饞想要吃點東西,不用東找西找,直接他們家一次買齊最快!好東西分享給你們!

 

素食零食推薦

三陽食品官網

內容總結
三陽食品
5
/5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