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詭} 第一章 新生典禮

2022/08/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吊詭最新完整封面!
「為您插播最新消息,在XX縣的某山區裏頭有路過的民眾發現有對情侶慘死在裏頭,初步研判可能他們是自殺。死者是一名陳姓女子和一名張姓男子,想了解更多資訊請持續追蹤XXX新聞台…」宇萱一大早起床就看到阿嬤坐在客廳看新聞,經簡單的換洗後,在客廳吃早餐的同時,「阿萱阿,今天是你上國中的第一天,記住不要太衝動,也不能對同學和老師不禮貌喔,這樣人家才會對你有好印象」阿嬤貼心的提醒,「好啦,我又不是第一次交朋友」宇萱不耐煩的說。吃完早餐,要出門前,宇萱還不忘再三檢查東西有沒有帶齊,確認完畢後,宇萱就趕快出門了。
去學校的路上,她看到許多跟她穿的衣服相似的學生,但她也沒太在意,很快宇萱就找到了她的班級,剛到班級時許多人的桌上都被擺滿了書,「應該是教科書吧?」宇萱心想著,她找到一個寫著她名字的座位,因為老師還沒來,所以宇萱便隨意的瀏覽了教科書的內容,在這期間也有許多女生來找她講話,但聊的大多都是關於今天早上的新聞,「欸我聽我媽說命案現場是在我們學校後山欸」、「靠北,阿那這樣的話那對情侶的鬼魂會來找我們嗎?」、「白癡喔,不要亂講拉」,宇萱聽著他們的對話,瞬間感覺有點恐怖,她知道她雖然有陰陽眼,但其實碰到這些事還是有點怕怕的。
經過學校舉辦的新生入學典禮以及老師安排的各個事項,幾乎所有同學都累壞了,「終於,剩下最後一節課了~~」坐在宇萱旁的男同學說,突然有一個女生向她走過來「嗨~我叫做林子涵,我是坐在你後面的,我記得你叫做陳宇萱,對吧?」「對阿,我叫做陳宇萱,很高興認識你」宇萱高興地說,「那請多多指教了喔」子涵開心的說,後來最後一節課老師請各位同學自我介紹,在這段時間,宇萱了解到了許多人,終於輪到她時,她帶著緊張上台,「我叫做陳宇萱,我生日是6月14號,星座是雙子座,請多多指教!」瞬間許多同學為她掌聲,「不用那麼緊張啦!」蕭辰洋說到,「對阿對阿,不用那麼緊張啦」其他同學有跟著附和,「那我們請下一位同學上台,林子涵~」隨著老師的吆喝聲響起,宇萱也跟著下台,放學後宇萱回想起今天在學校發生的事,「等不及要跟阿嬤分享了」宇萱說著。一個禮拜過去了,宇萱在學校裡交到了很多朋友,但在這天,「欸你聽說了嗎?昨天又有人在我們學校後山那裏死掉了欸」李柏宇說到,「你怎麼知道的」謝亮宇疑問的說道,「昨天我媽和我叔叔在討論,看要不要封鎖消息,順帶一提,我媽是里長喔」李柏宇興奮地說道,「這樣子的話,真的好恐怖喔」謝亮宇害怕地說「然後我打算放學後要和全班一起去探險」李柏宇絲毫不怕死的向謝亮宇說道,「吼~你不要…」謝亮宇說到一半,李柏宇就打斷他「欸各位今天放學大家有空嗎?我們一起去學校後山那裏舉辦試膽大會吧!」
沐子的創作坊
沐子的創作坊
沐子,花心的雙子,喜歡創作文章和分享最近發生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