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封情書 - 寫完這封信後我就正式放下你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久不見。
早上想去喝杯咖啡,走進久違的星巴克,突然想到你了。
香草拿鐵/少冰/一泵糖,這還是你最愛的組合嗎?
我發現,原來在一起時不知不覺間受到你影響,很多習慣到現在還是刻在骨子裡沒改變。
像因為你喜歡每天一杯咖啡,所以我從完全不喝咖啡變成每天需要至少一杯。
也因為你不愛甜,手搖杯我從全糖變成現在的微糖,甚至無糖。
你很喜歡狗狗,我就克服了恐懼並且喜歡的動物裏也多了一種。
分開那麼久了,
其實,也沒有要說什麼,畢竟都分開那麼久了。只是非常偶爾,在某個瞬間想到你時,會感嘆一下。
希望你能夠早日結婚生子,找到適合你的另外一半。
最後,30歲生日快樂。
再見。
3會員
14內容數
我愛你不限於此刻,也包含過去與未來。想對你說的話,或許已經來不及說出口,也或許想要留待未來的某天讓你知道,所以留下了這一封情書。世界上故事千百個,在這裡留下你我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華燈初上─子維的信 第三封致蘇慶儀: 媽!母親節快樂! 很抱歉這句話來得太晚,沒有辦法在你還在的時候喊給你聽。 希望你在天上過得開心,不用再這麼痛苦了。
Thumbnail
avatar
子維
2024-05-11
第三方倉儲6大好處 幫助你專注經營提升效率好獲利經營電商時選擇第三方倉儲或智慧倉儲有相當多的好處,這些倉儲方案不僅能提高效率,還能幫助你專注於核心業務。下面整理6大好處: 1. 專業管理: 第三方倉儲公司擁有豐富的物流管理經驗,能夠提供專業的貨物儲存、管理和運輸服務。他們熟知最佳的儲存方法,並能提供高品質的設施和技術。 2. 成本節省: 使用
Thumbnail
avatar
EC 543
2023-11-28
第三方勢力,新世界篇,雫雫,正如其名,她的名字,她的權能是降雨,祂是個孤神,意思類似現在的(孤兒),祂獨自一神,的在鍛煉祂的降雨能力,為了更上一層,因為她是被支配在最下面的第六種族「神族」,她的夢想是有一天可以挑戰[無朽]這位創造者,並且跟他永遠生活在一起,因為她知道無朽是個很好的創造者,不僅給她了這個「箱庭」的世界,雖然
avatar
莫妮卡
2023-10-06
第三方勢力,新天新地篇,無朽的存在和新世界無朽勝過神以後,正在思考,要怎麼創造新的世界,舊的世界已經被大戰打到全毀,所以無朽用他從神奪取的權能,把天地建造起來,分他在天上神的寶座和眾天使們和他的同伴得勝者,地上為了復造,他想創造一個「箱庭」世界,就像它的名字,就是一個小盒子,是一個充滿物種又包羅萬有的世界。 那裡有六個種族,一層一層的支配
avatar
莫妮卡
2023-10-06
第三方勢力,續~神的三種屬性已經被「無朽」挑戰完了,結果有一個屬性他發現挑戰不了,愛光聖義,其中的聖,因為不管怎樣神都是聖的,沒有比祂更神聖了,這無法挑戰了,所以無朽打算從神的行政發動政變。 因為無朽知道千年國時期,撒旦還在無底坑,還沒被丟進火湖,所以無朽想利用這個廢物在被丟進火湖以前發動政變,就是千年國有名的歌
avatar
莫妮卡
2023-10-06
一封老爸寫給我的家書老爸隨著部隊隻身來台,日入一萬來回高屏大橋的晨昏。某位同袍弟兄退役前正苦惱未來出路,他聽聞這件事情後拿出微薄積蓄鼓勵他出去闖,這一份古道熱腸的熱血之舉, 老天爺決定對俠義之士給予讚賞,因此讓他討了一位好媳婦。
Thumbnail
avatar
NOWA 50+ 的風景
2022-07-30
這次直接更新到第16段,後面還有一些情節想着怎麼寫更合理,喜歡看的朋友也可以給我留言,不定時查看13. 我是被熱醒的,掀開被褥,我還以爲是在自己房裏。 怔了一會,看清眼前的人,才後知後覺發現這裏是蕭昀金碧輝煌的寢殿。 蕭昀見我醒來,也沒說話,只是拿起我的手幫我塗藥。 原來我的手背上也有幾道被剪刀劃傷的口子。 「臣臣臣,閉嘴。」 我聽話極了,馬上噤聲。 這不是你讓我有規矩的嗎…… 我臉上一熱。
Thumbnail
avatar
撈月亮
2022-05-13
第四十三封情書 - 向我走來「今天想要幾點下班?」 「那就現在吧(微笑)」
Thumbnail
avatar
V&A
2022-05-10
第三十五封情書 - 就說一起成長嘛剛結婚的時候,我只覺得自己一個人一直在跑,而你卻是閒適面對人生
Thumbnail
avatar
V&A
2022-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