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跟友人在家陪伴小孩
直到傍晚友人老公來電....
*
友人,哥哥的初戀女友
有著夢幻童話的愛情故事。
最近從德國回台灣生活兩個月
老公來兩週先回去工作。
傍晚電話響了,視訊
友人抱著小兒子
我在一旁跟大兒子玩
老公在視訊那端
說著我聽不懂的英文
但我聽得懂老公一直喊著小兒子
要吸引他的注意
一直對他說I Love You
無限重複著。
我:好好。
友人:會嗎?(有點忙,但臉上搭配著問號)
我:有人會記得你(們)每天會打來視訊,雖然沒有特別說些什麼,會知道他惦記著你們,很好。
我用著淡淡的口吻講完這些
一邊好像掉入什麼漩渦裡面。
友:這很正常啊!
我:我沒有遇過。😊
友:那不正常。
*
很多很正常的事
在我這邊不太正常
比如生日許願、切蛋糕、吃蛋糕
我在今年第一次完成儀式
不過還是不太能去回想
比如身邊友人的父女親情
曾經在視訊時候看到撒嬌畫面
我整個人忽然當機
必須關掉畫面休息一下
還有一整家的溫馨、親情
那些都沒有問題
也很正常
是我不那麼正常
需要額外消化一下
*
被壓在水裡許多回
只要不掙扎、沒有力氣掙扎
就會看到了。
    1會員
    2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貪狼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陰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醫緣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廢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陪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剛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兩個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不正常」的自己Bi-polar 情緒像乘坐過山車大起大跌
    Thumbnail
    avatar
    美顏肥肥
    2024-06-12
    看似正常的一天 若是今日成功把這篇文章給發了出去,對我來說是不正常的一天。
    Thumbnail
    avatar
    ninging
    2024-05-22
    正常人無法辨認出投射者?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永遠不會被生活正常、思考正常、想要正常、尋找正常的人辨認出Projector。因為成為Projector與正常無關,與正常無關。
    Thumbnail
    avatar
    守候正確邀請的PROJECTOR
    2024-04-14
    《(非)正常慾望》- 正常不正常,誰有資格定義?偶爾都會有新聞報導 世界某個角落的素人和一個非人物體廝定終身 許下要幸福地生活下去的諾言 曾一度引起熱話的 要算是日本上班族近藤顯彦 高調迎娶風靡宅男的動漫角色初音未來 本只屬雙方的戀愛豈容得下外人指手畫脚 偏偏在日本這個社會 脫離大眾是比死更難受的惡之根源 所謂正常,又是由誰來定
    Thumbnail
    avatar
    Miss Silly
    2023-12-17
    正常說台語的困境|《台語解放記事》雜七雜八不負責亂聊看《台語解放記事》這本書的過程時滿有感觸,一方面是剛看完《【東歐百年史】共同體的神話》,該書講的中東歐族群與語言複雜糾結的歷史,常常讓我對照起台灣情形,也可以跟本書討論各種議題相對照,另一方面讀本書時,更加喚起了我過去的經驗。
    Thumbnail
    avatar
    菜有蟲
    2023-09-25
    正常能量釋放自從脫離了孩童時代以後,我發現自己已經很少進入所謂心流的狀態,只要開始做任何事,我都是想控制的,目的性很強不容許任何的不完美。
    Thumbnail
    avatar
    Lianggg
    2022-06-09
    正常的啤酒行銷模式(下):令人遺憾的現狀釀造者必然不可能像零售業者一樣遍布全台,有數以千計的第一線銷售人員能處理如此數量、面向的消費者,零售業者能為釀造者的產品找到更合適的客人,為他創造銷售量、增加獲利,成為長久之道。
    Thumbnail
    avatar
    賴奕杰
    2022-01-09
    【正常媽媽】不是ㄆㄨㄣ她總是邊吃邊把不能吃不要吃的東西嚼一嚼吐出來 吃飽了有時候會把這些ㄆㄨㄣ掃到碗裡 有時候,就那麼迅雷不及掩耳的一刻 再到掃回那盤菜裡 整盤菜都被玷汙了啊 整盤菜都沒辦法吃了啊 霎那間怒急攻心破口大罵 她悻悻然離去 留下胸悶無藥可解的我
    avatar
    Clare Lee
    2021-11-01
    正常的啤酒行銷模式(上):分工合作良好的市場環境能供應消費者好喝的啤酒,而健全的產業則是供應鏈則是打造良好市場的重要一環。
    Thumbnail
    avatar
    賴奕杰
    2021-10-28
    正常  「正常?什麼叫做正常?每天不斷地在勾心鬥角為了自己的利益爭得你死我活叫做正常?難道我一定要啃著人骨,踏著屍體不斷的往上爬才叫做正常嗎?當你們在訴說著精神疾患者的問題時,有沒有想過所謂的正常人才是精神疾病患者。」社會給了人類許多的物件,包括價值、精神、心機、金錢等等……這個社會要求我們活的正常,然
    Thumbnail
    avatar
    聲蹟
    2021-10-09